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布里斯破门卓尔屡费机会 达10抽射助新疆战平

布里斯破门卓尔屡费机会 达10抽射助新疆战平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烽火四起,上轮客场逼平北京北控队的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队。上半场第13分钟,布里斯抢点射门为主队首开记录,下半场第85分钟,达纳拉赫半侧身抽射为新疆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平分秋色各取一分。

  在周中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武汉卓尔队被同城业余球队武汉宏兴队一球淘汰出局,而新疆天山雪豹队则是淘汰了中乙俱乐部天津火车头进入下一轮。尽管俱乐部股权已经完全转卖给新疆一方,但是由于新疆天山雪豹队的前身是湖北华凯尔队,因此这场比赛被称为另类的湖北德比。在新疆天山雪豹队中,无论是教练组成员还是队内球员,都有不少湖北人的身影。

  赛前,武汉刮起了大风并伴随着小雨,这对两队的技术发挥恐怕会带来一定影响。开场之后新疆队反客为主,第5分钟,严智宇左路半高球传到禁区内,11号徐擎滑铲射门可惜没有碰到皮球。第12分钟,武汉卓尔队姚翰林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得球后传中,可惜皮球被后卫拦截解围。仅仅一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卷土重来获得进球,李行起高球分到边路,柯钊底线附近得球后传中,10号布里斯门前抢点射门,皮球越过门将顾俊杰的双手贴着门梁下沿飞入网窝,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领先新疆天山雪豹队。

  失球后新疆天山雪豹队明显加强了进攻,徐擎在禁区前沿的横向带球突然远射颇具威胁。第27分钟,武汉卓尔队后防传球失误,皮球被徐擎截断后带入禁区射门,幸好武汉队后卫用身体堵住了来球。一分钟后,新疆队王康被侵犯,客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达纳拉赫直接射门被罗毅挡出。紧接着新疆队组织二次进攻将球分到边路,布里斯铲球犯规并吃到黄牌警告。上半场第41分钟,武汉队组织进攻,李行斜传球到禁区,拉法后脚跟一磕,可惜姚翰林没有及时跟上,皮球滚入禁区后被门将顾俊杰得到。仅仅三分钟后,新疆队严智宇中场拦截失误,拉法在边路带球到底线附近传中,布里斯头球吊射打在边网上。随后双方再无进球,上半场武汉卓尔队一球领先新疆天山雪豹队。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均没有人员变化,第50分钟,新疆队严智宇中场带球失误,皮球被罗毅拦截后形成快速反击,无赖之下新疆队后卫只能选择犯规。武汉队20号李行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飞出底线。第60分钟,王康中场铲倒布里斯,由于皮球依然在武汉队脚下,主裁判马力没有中断比赛。罗毅得球后继续带向禁区,他看到拉法跟上后准备传球给后者,结果皮球被新疆队回追的后卫及时破坏。事后主裁判向王康补出了一张黄牌。

  随后不久双方都开始调兵遣将,新疆天山雪豹队老将王文华也替补登场。第70分钟,布里斯分球给拉法,后者挑传到禁区,后插上的布里斯一脚劲射没有踢中皮球摔倒在地。五分钟后,王康正面放倒了宋志伟,武汉队获得任意球,李行起球到禁区内后被新疆队后卫解围。第78分钟,武汉队发动反击,罗毅在边路接队友妙传后几乎形成一对一突破,布里斯在中路不断要球,结果罗毅没有第一时间传球,皮球被新疆队后卫破坏。

  下半场第83分钟,新疆队边路进攻,维森特起球传中,达纳拉赫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勉强头球攻门,孙寿博在门线上侧扑将球得到。然而好景不长,仅仅两分钟后新疆队扳平比分,10号达纳拉赫在禁区线附近接队友传球后一脚半侧身凌空抽射,皮球划出一道落叶弧线后直坠网窝,尽管门将孙寿博奋力回退仍然于事无补,新疆天山雪豹队将比分追成1比1平。此后新疆队继续发动进攻,主教练李军似乎并不满足一分。但是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23孙寿博、4艾志波、2刘尚坤、6宋志伟、7罗毅、8姚翰林、9拉法、10布里斯、20李行、25阿多、26柯钊

  新疆天山雪豹队:12顾俊杰、3蔡曦、5周恒、6维森特、8王康、9费利佩、10达纳拉赫、11徐擎、20宋勰、22严智宇、30肖开提亚力昆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