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斌:卓尔早该杀死对手 屡费机会仍需改进

郑斌:卓尔早该杀死对手 屡费机会仍需改进

京时间4月26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最后一场较量打响,被誉为“两湖德比”的决斗在武汉进行,结果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凭借布里斯在第90分钟的点射以3比2绝杀湖南湘涛队。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分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湖南湘涛队主教练亚历山大将比赛定义为一场有意思的比赛,虽然他不想批评队员们哪些地方做得不好,但是也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回去好好看一下录像解决球队存在的问题。而获胜后的武汉卓尔队主帅郑斌则表示,尽管球队赢得了最后胜利,但是如果把握机会能够更好,那么卓尔队早就拿下了这场战斗。

  最后时刻丢球,湖南湘涛队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都有一种愤愤不平的心态。主教练亚历山大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比较有意思,作为湖南队来说,尽管输掉了这场较量,但是输得比较少。”对于场上队员的表现,亚历山大说:“我不太喜欢去找队员的毛病,但是我们教练组会坐下来好好看比赛录像,然后解决球队存在的问题。”从落后到扳平比分,然后到反超,再从被扳平比分,到被绝杀,整场比赛一波三折的过程也让这位主帅感到非常遗憾。亚历山大表示:“如果球队在2比1领先的时候能够及时控制比赛节奏,那么后面两个失球恐怕就不会出现了,不过现在看来,我们的最后两个失球也确实不应该。”不过,在最后亚历山大依然表示,“队员们在场上已经尽力了,但是竞技体育看重的是结果,我们光踢得好没用,必须要在结果上有所改变,回去后我们还要调动一下队员的情绪,不能让他们过于低落。”此外,亚历山大也认为今天球队的运气不太好,湖南队的射门机会并不少,但是却无法转化为进球,这是影响士气的。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斌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用三个词总结了这场比赛,“精彩、激烈、刺激”。“其实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早就应该将对方杀死,1比0领先以后我们有两三个绝对的机会,但是队员们都浪费掉了,不过好在当对手领先以后我告诉队员,不要辜负了球迷的期望,球员们做到了,恭喜他们。”在谈到卓尔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时,郑斌也表示:“对我们来说,球队还有很多问题需要总结,这场比赛我们在一开始就可以很简单的把它结束了,但是却没有,我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队员们能够集中注意力,发挥得更好一些。”

  在近几轮比赛中,武汉卓尔队总是在比分领先后被对手追平,对此现象郑斌说到,“我们需要打造的是一支强队,强队首先就需要有强队的心理,不仅仅是1比0,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告诉过队员,1比0不够,所有的人都不满意,我们需要把比赛完全控制下来,这个里面有心理因素的原因,需要有一个时间过程让队员们慢慢变得自信。”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