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咸涛偷袭得手阿多终场旧主 武汉主场1比1险平江西

咸涛偷袭得手阿多终场旧主 武汉主场1比1险平江西

 北京时间5月9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8轮较量,上轮客场失利的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升班马江西联盛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63分钟,江西联盛队咸涛前场断球偷袭打入一粒进球。全场补时阶段,阿多利用任意球头球破门,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1被升班马江西联盛队逼平。

  上轮输给青岛中能队后,武汉卓尔队的排名略有下滑,距离赛季初定下的保五争二目标渐行渐远,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升班马,取胜是球队主帅郑斌的唯一目标。而江西联盛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球队并不想缴枪,拿分回家是球队比较务实的想法。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江西联盛队的队长忻峰和门将吴飞也是此前武汉卓尔队中效力过的球员。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节奏并不快,两队的传球失误也略显较多。第4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反击,7号罗毅速度稍微慢了半拍,皮球被及时出击的门将吴飞破坏。三分钟后,武汉队姚翰林在跑动中起脚远射,江西队门将吴飞扑球脱手,及时跟进的布里斯补射高出。第10分钟,武汉卓尔队前场断球,宋志伟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甩头攻门,皮球被吴飞扑出。

  第15分钟,武汉队后场断球反击,布里斯前场被拉倒,武汉队获得任意球,李行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破坏,柯钊在后场争顶时被德苏萨故意撞倒,后者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忻峰背后侵犯布里斯,李行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吴飞双拳将球击出。第30分钟,布里斯与拉法撞墙式配合打到禁区内,江西联盛队后卫郭子超倒地抢先一步将球破坏。此后武汉队罗毅还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可惜越位在先。五分钟后,柯钊在边路起球传中,拉法头球攻门顶偏。第45分钟,又是柯钊在边路下底传中,拉法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武汉队边路起球传中,拉法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向球门后角,门将吴飞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62分钟,姚翰林边路横传给李行,后者拿球带了两步起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五分钟后,江西联盛队用替补门将汤峻换下有伤在身的吴飞。这次换人不到一分钟江西联盛队便取得进球,第63分钟,武汉卓尔队阿多后场传球失误,他将球分给前面的艾志波,可惜艾志波还没等到来球便被江西队咸涛抢断成功,咸涛带球到禁区内起右脚踢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绕过孙寿博飞入远角,江西联盛队客场1比0领先武汉卓尔队。

  意外失球后,武汉卓尔队的球员心态开始有些急躁,场上失误也明显增多。第83分钟,江西联盛队后场断球反击,德苏萨长途奔袭到禁区前沿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仅仅两分钟后武汉队差点扳平比分,布里斯禁区内近距离头球攻门,汤峻反应极快的将球扑出。第88分钟,又是布里斯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后小角度射门,可惜皮球打到了边网上。由于下半场伤停较多,主裁判补时五分钟。第93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行起球到禁区内,25号阿多高高跳起头球攻门入网,武汉卓尔队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23孙寿博、4艾志波、2刘尚坤、6宋志伟、7罗毅、8姚翰林、9拉法、10布里斯、20李行、25阿多、26柯钊

  江西联盛队:1吴飞、28忻峰、3梅德尔森、4郭子超、6王建文、7阿迪、10咸涛、12黄佳强、14马冲冲、16德苏萨、35张智超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