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拉法帽子戏法姚翰林梅开二度 武汉卓尔6-0屠杀深圳

拉法帽子戏法姚翰林梅开二度 武汉卓尔6-0屠杀深圳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队迎来连续第二个主场,对手是深圳宇恒队。结果开场一直被动的武汉队在第17分钟由布里斯率先破门。随后主队的姚翰林在第29分钟锦上添花。第33分钟,不甘寂寞的拉法将比分扩大为3比0!下半场第57分钟,拉法梅开二度头球破门。仅仅6分钟后,又是拉法在球门30米处吊射得手。终场前第88分钟,姚翰林低射破门。最终,武汉卓尔队在主场6比0大胜深圳宇恒队,喜迎三连胜。

  本场比赛是武汉卓尔队三连主的第二个主场,上轮艰难击败贵州智诚队后,汉军的排名升至第六位,本轮继续主场作战,主教练郑斌肯定想利用天时地利人和趁胜追击。而深圳宇恒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主帅李林生已经在赛前表示要踢出进攻足球。因此,这场比赛颇有看点。

  比赛开始后,深圳宇恒队反客为主,巴巴卡不到一分钟就逼得一个角球,可惜深圳队开出的角球没有威胁。第三分钟,武汉队从中场传出一记直塞球,深圳队24号朱塞佩在布里斯的紧逼下双腿突然一软摔倒在地,布里斯抢到皮球后下底传中,可惜中路的队友稍稍跑过没有接到来球。两分钟后,深圳队反击边路传中,巴巴卡后门柱头球攻门,可惜力量偏小错过进球。

  随后一段时间,客场作战的深圳宇恒队基本控制了场上主动权。第17分钟,一直被动的武汉卓尔队率先进球,深圳队两名后卫之间空当太大,10号布里斯在中场接到队友刘云的妙传后一路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牛犇一脚低射入网,武汉卓尔队1比0暂时领先深圳宇恒队。此后深圳队继续加强进攻,武汉队的防守没有犯错。

  第29分钟,深圳宇恒队中场起高球打武汉队身后,4号艾志波停球失误,皮球被10号巴巴卡抢到后形成单刀,面对卓尔队门将巴巴卡一脚推射,孙寿博双手将球扑出。紧接着武汉队形成快速反击,深圳队后卫2号耿晓顺也出现失误,8号姚翰林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牛犇姚翰林巧妙的将其过掉后起左脚射空门得手,武汉卓尔队2比0领先深圳宇恒队。进球还没有结束,第33分钟,武汉卓尔队进攻到左边路,8号姚翰林起球传中,皮球越过深圳队后卫的头顶,中路插上的拉法伸腿一蹭,皮球借着弧线稍稍改变了方向飞入死角,武汉卓尔队3比0领先深圳宇恒队。大比分领先后,武汉卓尔队加强了对中场的对抗,深圳队的进攻威力也有所下降。第45分钟,武汉队攻到前场右侧,刘云看到空当后想传球给拉法,可惜皮球被深圳队后卫截断。上半场,武汉卓尔队三球暂时领先深圳宇恒队。

  下半场开始后,深圳宇恒队一连换上两名队员,蔡镜源和牟善韬替下任鹏和费煜。而换人后的深圳队加强了对中前场的控制,频频冲击武汉队的防线。第55分钟,深圳队攻击到武汉队禁区前沿,11号桑戈尔接队友妙传后直接面对门将孙寿博一脚垫射,皮球被孙寿博抱个正着。

  第57分钟,武汉队中场发动进攻,10号布里斯带球突入到对方禁区前沿后起高球传到左路,8号姚翰林得球后下底传中,9号拉法在后门柱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皮球贴着门柱飞入网窝,武汉卓尔队将比分扩大为4比0。失球后,深圳宇恒队的斗志锐减。第63分钟,深圳队猛攻,武汉卓尔队断球后起高球到前场,这时深圳队门将牛犇已经冲出禁区,拉法几乎形成单刀,第一点在牛犇的干扰下没有射门,紧接着拉法抢到皮球后在30米处一脚吊射,皮球准确的吊入大门网窝,武汉卓尔队5比0领先深圳宇恒队。

  随后一段时间深圳队也有破门机会,只是武汉队门将孙寿博表现更为出色。而大比分领先后的武汉队也接连换上两名小将,18号明天与13号康振捷分别换下进球功臣10号布里斯与9号拉法。此后武汉队还有进球机会,可惜姚翰林没有把握住。第88分钟,姚翰林从后场带球长途奔袭,他过掉一名后卫后连续晃动,看准机会突然射门,皮球贴着草皮直窜远角击中门柱内侧入网,武汉卓尔队最后将比分锁定为6比0!深圳宇恒队客场大败。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4艾志波、23孙寿博、2刘尚坤、6宋志伟、8姚翰林、9拉法、10布里斯、19刘云、20李行、25阿多、26柯钊

  深圳宇恒队:10巴巴卡、1牛犇、2耿晓顺、5任鹏、6凌思浩、8杜龙泉、11桑戈尔、20费煜、24朱塞佩、31黎斐、32张宏楠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