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斌感叹深足今非昔比:三年基础全无 适应新踢法需时间

郑斌感叹深足今非昔比:三年基础全无 适应新踢法需时间

赛前疯狂的练习进攻,并声称第二天的正式联赛就要以这种方式对抗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深圳宇恒队主教练李林生没有想到球队会以六球完败对手。事实上,深圳宇恒队在开场后踢得比主队更加积极主动,几次进攻都颇具威胁,而巴巴卡和桑戈尔的组合也是频频冲击着武汉队的防线,但是,李林生没有想到自己的后防线却是错误不断,更没有想到卓尔队的反击却这么具有杀伤力。


比赛结束后,深圳宇恒队主教练李林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对此没有什么好辩解的,球队如此大比分输球,我深表遗憾。”当有记者问到,这一比分是否是双方真实实力的体现,球队客场大败是否和俱乐部在投入方面出问题有一定的关系时,韩国主帅李林生笑了笑,表示:“作为主教练,今天比赛的结果由我来承担,我不想批评我的队员,我希望全队一起共同努力,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要带着一种求胜的欲望去比赛。至于球队失利是否和俱乐部有关,这种问题我不知道。”


武汉卓尔队现任主帅郑斌也曾经效力过深圳队,面对老东家的今非昔比,他深有感触。“说心里话,现在的深圳队比较遗憾,他们的比赛方式和以前完全不一样,我感觉深圳队之前三年打下的基础在很短时间内就完全消失了,而当他们去适应一种新的踢法时,这恐怕还需要很长时间。”在谈到六球大胜深圳队时,汉军主帅郑斌表示:“赛前我们研究过深圳队,知道对手的弱点和缺陷在什么地方,这场比赛我们尝试通过逼抢去获得反击机会,当然仅靠这一种方式是不够的,所以我要求队员们用多种方式获得进球。”


本轮结束后,深圳宇恒队以2胜5平4负积11分的成绩名列中甲积分榜第12位。面对曾经效力过的深圳队,郑斌感叹颇深,当年在一起打下的根基现在仿佛全无,如今的深足更像是一支经历过换血后的新军。对此,郑斌也是非常希望深圳队能够早日走出困境。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