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布里斯头槌马尔奎斯争议点球建功 卓尔1-1憾平北理工

布里斯头槌马尔奎斯争议点球建功 卓尔1-1憾平北理工

北京时间6月6日,中甲联赛第12轮展开角逐,武汉卓尔队迎来连续第三个主场,对手是北京理工队。上半场武汉卓尔队虽然占尽优势,但是面对北京理工队顽强的防守也无力改写比分。下半场第65分钟,布里斯头球为武汉队首开记录,第78分钟,武汉队禁区内手球犯规,马尔奎斯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比赛开始仅仅第三分钟,武汉卓尔队19号刘云中场传出一记直塞身后球,可惜力量稍稍过大,北京理工队门将刘天鑫抢在布里斯之前将球扑到。此后不到一分钟,又是布里斯接队友妙传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又一次被刘天鑫拒之门外。第8分钟,布里斯前场得球后看准空当妙传给后点的拉法,可惜拉法面对门将一脚推射高出。

  前十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场上形成绝对优势,第12分钟,布里斯在对方禁区内得球后起左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9号拉法背对球门倒钩射门,皮球被刘天鑫牢牢抱住。随后一段时间场面较为缓和,但是卓尔队依然优势明显。第21分钟,武汉队开出战术角球,20号李行禁区内瞄准远角射门,结果皮球稍稍偏出。此后客队北京理工队也有几次反击机会,但是并没有形成威胁。

  第35分钟,北京理工队获得上半场第一个角球,队长韩光徽开到中路,卓尔队头球解围并形成反击,布里斯得球后一路奔袭到对方禁区一脚横传给拉法,可惜皮球被及时回防的后卫铲给了门将,刘天鑫大脚解围。第41分钟,北京理工队35号李湘彬身后铲倒了布里斯,主裁判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此后双方都降下了比赛节奏,上半场两队以0比0收场。

  下半场第52分钟,武汉卓尔队19号刘云中路得球后跑向左路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球门。随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场面较为乏味,两队都无力破门。第60分钟,武汉卓尔队前场被断,北京理工队马尔奎斯在反击战中一脚劲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回,中路跟上的何子超头球补射,结果孙寿博及时横向回防将球扑个正着。

  第65分钟,武汉卓尔队进攻到右边路,拉法传出一记抛物线的高球到禁区内,10号布里斯禁区内俯身鱼跃冲顶破门,卓尔队1比0领先北京理工队。进球后卓尔队士气大振,继续向北京理工队施加压力。第78分钟,北京理工队获得边路任意球,王尔卓将球开到禁区内,结果卓尔队后卫手球犯规,主裁判吹罚了点球,9号马尔奎斯一脚踢向左路下角命中,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

  常规90分钟时间满后,第四官员补时五分钟。第91分钟,柯钊后场犯规,北京理工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韩光徽左脚射出弧线球,结果皮球打在边网上。此后双方再无进球,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1战平北京理工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4艾志波、23孙寿博、2刘尚坤、6宋志伟、8姚翰林、9拉法、10布里斯、19刘云、20李行、25阿多、26柯钊

  北京理工队:7韩光徽、22刘天鑫、3郝强、8胡里奥、9马尔奎斯、15王尔卓、17胡明、19何子超、20纳沙里奥、26静轩、35李湘彬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