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焦点之战河太均梅开二度 延边势不可挡2-0力挫卓尔

焦点之战河太均梅开二度 延边势不可挡2-0力挫卓尔

 中甲联赛第十三轮今天全面开战,联赛领头羊延边队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依靠河太均上半场的梅开二度,延边队主场2-0战胜武汉卓尔,豪取三连胜保持13轮不败继续排名榜首。

  本场比赛延边队外援斯蒂夫继续停赛,顶替他首发的依然是小将朴世豪,而上一轮替补登场的首席射手河太均本场则首发登场,战绩不错的延边队球场上座率也连创新高,本场比赛吸引了2.7万余名球迷到场观战。武汉卓尔此前五轮不败状态正盛,两队之间也仅有四分的差距,且延边队此前与武汉卓尔的交锋战绩并不占优。

  开场之后延边队取得了梦幻开局,第2分钟,孙君中场得球送出直传,河太均反越位抹过身边防守他的后卫阿多,然后大力抽射皮球飞入死角,1-0,延边队主场比分领先。

  第6分钟,武汉队功到前场,李行完成一脚远射,但皮球高出横梁。第13分钟吴永春助攻到前场被绊倒,武汉卓尔刘尚坤与裁判理论被出示黄牌,延边队任意球开到前点被武汉卓尔后卫解围,插上的赵铭补射打偏。

  第15分钟,延边队后卫停球失误,布里斯得球突施冷箭,但皮球擦柱而出。第21分钟河太均接到查尔顿传球,但在禁区内两名后卫的逼抢下他未能完成射门。第28分钟,武汉获得前场任意球,布里斯在禁区内觅得良机倒钩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延边队逃过一劫。

   第38分钟,延边队后场大脚解围,延边队河太均得球直接面对最后一名后卫将球传到中路,查尔顿得球晃开后卫突入禁区,后卫刘尚坤无奈伸脚将其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武汉卓尔球员围住主裁判理论但并没有影响判罚结果,河太均操刀主罚点球大力爆射将球打进,上半场依靠河太均的梅开二度延边队主场2-0领先武汉卓尔。

  下半场,武汉卓尔通过后场频繁扯动掌控了球权一直压制着延边队的防线。第69分钟,武汉卓尔边路传中找到中路的拉法,但他的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70分钟,武汉卓尔连换两人加强攻势。延边队也用金波换下裴育文继续保持前场攻击力。

  第78分钟,金波边路传中,查尔顿高速插上但仍然没有抢在门将之前断到皮球。第81分钟,又是查尔顿,他接到队友后场解围球机敏地抢在对方后卫停球后的空档断球成功,但形成单刀之势的查尔顿竟然将球打在了门将身上,第二次射门仍然没有越过门将的十指关,查尔顿错过了进球良机。

  第82分钟,金波突破摔倒被裁判判为假摔并吃到黄牌。第84分钟,替补登场的武汉卓尔队李根利用延边队后卫愣神的机会突施冷箭,好在池文一注意力比较集中将球挡出底线。第87分钟,李根防守扫倒查尔顿被裁判黄牌警告。

  进入补时阶段,延边队李勋高速突破将球传到弧顶处,接应的河太均在包夹之下强突到禁区之内,但他的射门虽然越过了门将却偏出立柱。最后阶段,武汉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李行的直接射门越过人墙被池文一奋力化解,主裁判随即吹响了终场哨音。

  结束本场比赛之后,延边队以27分继续稳居联赛榜首位置,13轮联赛不败也继续刷新着队史不败记录。下一轮延边队将做客迎战湖南湘涛队。

  两队首发名单:

  延边长白山队:20-崔民、22-池文一、4-赵铭、12-姜洪权、6-李勋、33-孙君、16-吴永春、23-裴育文、10-查尔顿,17-朴世豪、18-河太均

  武汉卓尔队:4-艾志波、23-孙寿博、2-刘尚坤、6-宋志伟、7-罗毅、9-拉法、10-布里斯、13-康振捷、20-李行、25-阿多、26-柯钊

  (木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