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布里斯点射头球两度救主 武汉卓尔主场2-2憾平毅腾

布里斯点射头球两度救主 武汉卓尔主场2-2憾平毅腾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队客败长白山后回到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队。第14分钟,李晓挺门前垫射为哈尔滨毅腾队首开记录。第23分钟,布里斯点球为武汉卓尔队扳平比分。第34分钟,李健铲射为客队再次将比分超出。下半场第56分钟,布里斯头球破门再度为主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比2战平握手言和。

  上轮联赛武汉卓尔队客场被延边长白山队双杀(一线队0比2延边、预备队0比4延边),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同样实力不俗的哈尔滨毅腾队,卓尔队能否重新找回胜利还不得而知。哈尔滨毅腾队上轮同样是客场输球,他们以0比2不敌北京北控队。此番客场对阵武汉队,毅腾队肯定不想继续失利,再加上目前卓尔队和毅腾同分,因此这场较量势均力敌。

  上半场比赛在雨中开战,第5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起球到前场,罗毅快速插上,毅腾队后卫3号刘毅将球护送给门将柏小磊。第11分钟,布里斯带球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起脚远射,皮球被门将柏小磊倒地扑出。随后武汉队开出战术角球,柯钊传球到禁区内,皮球滑门而过。第14分钟,武汉队中场传球失误让哈尔滨毅腾队破门,25号李旭东左边路起球传中,18号李晓挺门前近距离垫射入网,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1落后哈尔滨毅腾队。

  失球后武汉卓尔队加强了攻势,但是在雨天卓尔队的战术并不奏效。第23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传出一记直塞球,姚翰林后插上拿球后带入禁区,3号刘毅从背后推倒了姚翰林,主裁判邢琦果断判罚了点球,10号布里斯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后,两队的攻防节奏开始加快。武汉卓尔队频频利用两个边路传中威胁毅腾队的防线,可惜只开花不结果。

  第34分钟,哈尔滨毅腾队发动反击,9号李鑫带球到禁区前沿后直塞,皮球穿透武汉队的防线,27号李健门前铲射,皮球穿过孙寿博的小门入网。哈尔滨毅腾队再次取得客场领先,武汉卓尔队1比2暂时落后。第41分钟,武汉队禁区前沿传出直塞球到禁区内,柏小磊抢先倒地扑住皮球,布里斯动作稍稍偏慢而碰到前者。柏小磊起身后看到主裁判邢琦没有判罚卓尔队犯规而感到不满,并将皮球手抛掷向场外。主裁判向柏小磊出示黄牌警告。三分钟后卓尔队卷土重来,10号布里斯边路得球后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拉法背对球门拿球,然后在混战中一脚捅射,皮球滚向远角撞在门柱上弹回,哈尔滨毅腾队后卫赶紧将球解围。上半场武汉卓尔队1比2暂时落后哈尔滨毅腾队。

  下半场开始仅仅一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发动进攻转移到边路,罗毅起球传中,布里斯将球一漏,左边路的姚翰林得球一扣起右脚射门,皮球打到后卫身上飞出底线。随后武汉队开出的角球没有威胁,李行的传球直接交给了门将柏小磊。

  第56分钟,哈尔滨毅腾队进攻受阻,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9号拉法边路带球到禁区边沿传中,10号布里斯后点头球攻门敲破柏小磊的十指关,武汉卓尔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2比2平。四分钟后,武汉队获得前场边路任意球,20号李行起球到禁区内,10号布里斯头球后蹭,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62分钟,哈尔滨毅腾队进攻,武汉队后防出现失误,18号李晓挺几乎形成单刀,但是他的近距离射门被孙寿博双手封出。

  随后不久双方开始调兵遣将,两队都在积极保持体力。第75分钟,拉法前场被侵犯,卓尔队获得任意球,李行起球开到禁区后点,可惜9号拉法已经越位。第90分钟,哈尔滨毅腾队中场传球失误,武汉队李行接队友传球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此后几分钟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破门。最终双方以2比2平分秋色。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4艾志波、23孙寿博、2刘尚坤、6宋志伟、7罗毅、8姚翰林、9拉法、10布里斯、20李行、25阿多、26柯钊

  哈尔滨毅腾队:21卜鑫、1柏小磊、3刘毅、6韩旭、8亚当休斯、9李鑫、16王大龙、18李晓挺、22赵伟、25李旭东、27李健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