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斌:三个单刀不进很遗憾 细节方面卓尔仍需完善

郑斌:三个单刀不进很遗憾 细节方面卓尔仍需完善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19:30,中甲15轮青岛黄海海牛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打响。结果,下半场两队各入一球,比赛最终打成1:1。 为黄海海牛队建功的是本轮前刚刚完成注册的王选宏。

  因为在上一轮比赛中吃到了红牌,青岛黄海海牛队主教练宿茂臻本场比赛未能在教练席指挥比赛。赛后,助理教练于鸣代替他出席了新闻发布 会。对于1:1的结果,于鸣并不是很满意:“今天主场拿到一分有遗憾也有幸运,遗憾是主场没能拿三分,幸运是能扳平。”让他感到欣喜的是,队 员们在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感谢队员吧,落后的时候顽强拼搏,没有放弃,打了半场好球,失球以后,队伍士气拼劲释放出来,上半场斗志都没 有打出来,下周要好好总结,下个主场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为青岛黄海海牛队打进一球的是刚刚完成注册的王选宏,对于这位功臣,于鸣也给予非常中肯的评价:“王选宏替补建功表现不错,休息了大 半年没有踢正式比赛,能踢成这样很不错,上去之后起到了该起到的作用,后面会越来越好。”  

  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青岛黄海海牛队逼平,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斌更是感到遗憾:“双方都是竭尽全力,表现出各自特点,我们自信方面表现 得不错,创造出一些机会,差一点拿到三分,三个单刀都没进,细节要再完善,后面还有三个客场。”对于用邱添一换下拉法的做法,郑斌也做了解 释:“用邱添一换下拉法是因为能获得更多机会。”(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