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威廉破门布里斯中柱 卓尔客场0-1中优继续不胜

威廉破门布里斯中柱 卓尔客场0-1中优继续不胜

 北京时间7月6日19:35,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继续角逐,中甲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名中甲第7位的武汉卓尔。第68分钟,威廉转身射门得手,为呼和浩特中优首开记录。第92分钟,布里斯射门击中门柱,未能扳平比分。最终,凭借威廉打入的制胜球,呼和浩特中优主场1-0战胜武汉卓尔。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15轮战罢,呼和浩特中优目前以5胜3平7负积18分排在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第9位,而作为征战过中超联赛的球队,武汉卓尔目前以5胜7平3负积22分的成绩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第7位。在上轮联赛中,呼和浩特中优0-2负于北京北控,而武汉卓尔1-1战平青岛海牛。

  开场之后,武汉卓尔反客为主。第6分钟,武汉卓尔右路送出传中球,拉法在呼和浩特中优禁区内头球一点,罗毅跟上推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12分钟,郭胜在武汉卓尔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高出门楣。5分钟之后,阿多防守多利犯规,呼和浩特中优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没有对武汉卓尔球门形成实质性威胁。第32分钟,多利在武汉卓尔禁区内制造杀机,孙寿博扑出了对方的远射。第38分钟,威廉在对方禁区内抢下皮球后转身射门,皮球被阿朵挡出底线。随后,呼和浩特中优开出角球,毛开宇头球攻门,未能得手。1分钟之后,宋志伟防守犯规,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领到一张黄牌。第42分钟,布里斯带球突破,被张天翔从背后铲倒,后者领到一张黄牌。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姚翰林传球给布里斯,布里斯观察到对方门将韩方腾站位靠前,直接起脚吊射,皮球高出横梁。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武汉卓尔客场暂时0-0战平呼和浩特中优。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没有立即进行换人调整。第48分钟,呼和浩特中优在对方禁区内形成射门,但射门力量不大,皮球被孙寿博轻松拿到。第57分钟,场上因皮球是否出了边线而产生争执,裁判坠球后,布里斯把球踢给了对方门将韩方腾。3分钟之后,呼和浩特中优右路传中,多利在对方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孙寿博没收。第61分钟,呼和浩特中优再次边路传中,多利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孙寿博扑出底线。4分钟之后,武汉卓尔发动发攻,拉法右路得球后斜传禁区,布里斯获得准单刀良机,但即将射门时被对方球员铲出边线。

  第68分钟,呼和浩特中优的进攻收到回报,后场长传球开到前场,威廉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转身射门,攻破了孙寿博的十指关,为呼和浩特中优首开记录,以1-0领先武汉卓尔。2分钟之后,双方都做出换人调整,武汉卓尔用张力换下宋志伟,呼和浩特中优用张兴博换下进球功臣威廉。此后,双方频频调兵换将。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布里斯在禁区内混战中射门击中门柱,错失扳平良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凭借威廉打入的全场唯一进球,呼和浩特中优主场1-0战胜武汉卓尔,积分达到21分,与武汉卓尔的积分差距只有1分。

  首发及换人:

  呼和浩特中优:1-韩方腾; 30-萨利,3-赵作峻,4-张天翔,21-李帅(第93分钟,14-余文鹤),32-毛开宇(第82分钟,25-邓涵文),23-尹路, 9-威廉(第70分钟,11-张兴博),20-张勇,35-郭胜, 10-多利

  武汉卓尔:23-孙寿博;2-刘尚坤(第76分钟,19-刘云),4-艾志波, 6-宋志伟(第70分钟,27-张力),7-罗毅, 8-姚翰林 ,9-拉法 ,10-布里斯 ,20-李行(第82分钟,13-康振捷), 25-阿多 ,26-柯钊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