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雄:冲超目标从未放弃 斯塔诺:双方都有机会获胜

郑雄:冲超目标从未放弃 斯塔诺:双方都有机会获胜

凭借终场前28号程进的一脚吊射,武汉卓尔队在中甲联赛第19轮里主场1比0小胜北京北控队,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同时,这也是新帅郑雄在回归武汉后首次率队在主场赢得开门红。比赛结束后,郑雄难掩激动之情,并表示他和队员们一直都没有放弃目标。而失利后的北京北控队主帅斯塔诺对结果也表示正常,他认为双方都有取胜的机会,只是对手发挥得更加出色。


在赛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表示:“双方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上轮联赛没有拿下大连阿尔滨队,我感到非常遗憾,这导致我们与第二名球队相差10分,从整个形势来看,我们的球队没有放弃,今天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精神和作风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一直在加强进攻,最后赢得了比赛,在此我非常感谢队员们的努力。”对于今年武汉队能否完成冲超的目标,郑雄表示只要有一线希望,卓尔队绝不放弃。在点评到对手的表现时,郑雄认为,“可能是路姜的意外受伤,导致了北京队攻防组织受到了影响,但是总体来说北京北控队越打越好,比上半年成熟了许多。开个玩笑,我跟斯塔诺打成了1比1平,2013年他率队在我的主场赢了我的球队,现在我在我的主场赢了他。”


在此之前进行的客队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北控队主帅斯塔诺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有获胜的机会,只是武汉卓尔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抓住了机会,应该说结果比较正常。”由于在下午的比赛中,青岛中能队也意外输给了天津松江队,北京北控队失去了更前进一步的机会,对此斯塔诺表示:“在中甲联赛里,出现偶然的机会很大,而且各队之间相差也并不大。”对于武汉卓尔队的表现,斯塔诺也是赞赏有加,他说:“武汉队是一支发挥比较稳定、有实力底蕴的一支球队,在上半年和对手交锋中,我们丝毫没有占到上风,这一次对手在新帅的带领下发挥得更加出色。”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