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达纳拉赫梅开二度拉法建功 卓尔客场1-2不敌新疆

达纳拉赫梅开二度拉法建功 卓尔客场1-2不敌新疆

 北京时间8月2日晚上18点30分,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新疆达坂城主场迎战武汉卓尔,最终凭借达纳拉赫的两粒进球,新疆主场2-1战胜卓尔,达纳拉赫连续5轮收获进球,近4轮连续梅开二度。

  两队上半程首回合,新疆客场挑战武汉,没有分出胜负,1-1握手言和。上周末两队都在主场战胜了对手,新疆队3-1完胜北理工,而武汉卓尔则在主场1-0力克北京北控。前19轮战罢,新疆队6胜6平7负,积24分排名第9,已经逃离保级圈;而武汉卓尔在拿到3分后,6胜8平5负,积26分,与排名第二的青岛中能相差7分,在联赛还有11轮的情况下,追赶难度很大。此前两队有过三次交锋,卓尔2胜1平保持不败。赛季首回合,两队打成1-1平。

  上半场比赛开始,由卓尔队首先开球。 第4分钟,新疆队33号外援拉斐尔带球突破到禁区里,抹过防守队员后打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十分有威胁。第9分钟,卓尔反击,姚翰林右边路和拉法二过一后传球给康振捷,康振捷未作调整直接脚弓端向禁区内,力量过大出了底线。 上半场比赛前二十分钟,双方互有攻防,开场之后没有过多的试探就进入到了你来我往的争夺阶段,主场作战的新疆队进攻场面占优,而卓尔队则处于守势。

  第22分钟,新疆队进攻,达纳拉赫在禁区内争顶时撞到了孙寿博,队医进场治疗。第24分钟,卓尔队打反击,康振捷右路突破,新疆队周恒拉倒康振捷吃到黄牌。第29分钟,姚翰林左路连续转身摆脱对方四个人夹抢后横传中路,张力接球被对方侵犯,裁判判给卓尔队面对球门二十五米左右位置的任意球,张力主罚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30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内接边路传中头球攻门,偏出了球门左门柱。

  第33分钟,罗毅在防守时放倒了新疆队徐擎,新疆队前场右路任意球罚出直接出了底线。第35分钟,卓尔进攻,明天带球长传找禁区内的拉法,拉法没有争到点,罗毅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胸部停球过大,对方门将将球得到。第39分钟,卓尔队岳鑫起身带球高速突破到前场后传中,维森特解围将球踢出底线,卓尔队角球罚出没有构成威胁。第45分钟,卓尔队后场防守抢下皮球,姚翰林第一时间长传给右路无人防守的康振捷,康振捷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打门,力量过小被门将朱子森得到。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卓尔队用刘云和张健换下康振捷和罗毅。第47分钟, 新疆队达纳拉赫在禁区内接球回做,童晓星跟上打门,没有掌握好脚法,高出了横梁。第52分钟,新疆队打破僵局,达纳拉赫禁区边缘挑球过人时禁区内的张健手触到了皮球,裁判判罚点球,达纳拉赫主罚命中,新疆队1-0领先。第54分钟,达纳拉赫再入一球,边路队员传中,达纳拉赫中路包抄抢点射门得分,新疆队2-0领先。

  第58分钟,卓尔外援拉法吃到黄牌。第64分钟,卓尔队用上第三个换人名额,程进上场替下宋志伟。第66分钟,达纳拉赫前场摆脱后直传,童晓星接球时被吹罚越位。第73分钟,卓尔队在前场打出连续的一脚传球,最后由姚翰林在禁区外远射,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没有构成威胁。 第76分钟,疆队换人,24号阿合买上场换下5号周恒。第79分钟,新疆队8号王康在防守中凶狠地撞到张健,吃到黄牌。第81分钟,岳鑫左路插上传中,拉法禁区内脚背一蹭,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

  第89分钟,卓尔队扳回一球,张健右路突破传中,拉法后门柱头球破门,新疆2-1领先。4分钟补时,第92分钟,卓尔队错过绝佳的扳平机会,左边路传中,对方门将出击没有碰到球,拉法没有碰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新疆主场2-1战胜卓尔。

  新疆达坂城首发:17-朱子森;3-蔡曦、20-宋勰,6-维森特、11-徐擎;13-祁云飞、5-周恒、21-童晓星;29-耶合亚、10-达纳拉赫、33-拉斐尔

  替补:7-王文华、32-顾俊杰、14-穆斯塔帕、22-严智宇、24-耶合买、

  武汉卓尔首发 :5-邱添一、 6-宋志伟 、7-罗毅、8-姚翰林、 9-拉法 、13-康振捷、 18-明天 、23-孙寿博、 25-阿多 、27-张力 、29-岳鑫

  替补:2-刘尚坤 3-韩轩 11-张健 19-刘云 22-王毅 24-龙威 28-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