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程进补射韩轩头球制胜 卓尔客场2-1双杀湖南湘涛

程进补射韩轩头球制胜 卓尔客场2-1双杀湖南湘涛

 北京时间8月1日19:30,2015年中甲联赛进行第21轮比赛,湖南湘涛在贺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武汉卓尔队,这也是两湖德比。第34分钟,程进禁区内补射,卓尔1比0半场领先。第49分钟,李想禁区内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第74分钟,韩轩头球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武汉卓尔客场2比1力克湖南湘涛,赢得两湖德比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保守,但拼抢积极失误过多,鲜有精彩的场面出现。在双方经过试探进攻,还是湘涛率先发力。第17分钟,卡贝萨斯左边传中,李想抢断将皮球回做,谢维超迎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伊戈尔中路直塞,卡贝萨斯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客队门将孙寿博扑出,李想禁区内抢点补射皮球高出。第21分钟,张力后场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湘涛罚出任意球,陈子介禁区内抢点未打上力量,卓尔门将孙寿博轻松得到皮球。

  第27分钟,卓尔右路进攻,明天后下底传中,拉法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偏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双方球员来到场边补充水分。第34分钟,卓尔禁区前沿射门,董建宏扑球脱手,程进禁区里补射,将皮球打入空门,武汉卓尔1比0领先。失球后的湘涛立即发起反扑,卡贝萨斯左路突破创造任意球,伊戈尔主罚,李想禁区内头球后蹭攻门,皮球高出。第39分钟,谢维超中圈附近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卡贝萨斯质疑主裁判罚被黄牌警告。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0比1暂时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比分领先的武汉卓尔做出调整,用球队最佳射手布里斯替换刘云出场加强进攻。第49分钟,湘涛左路伊戈尔发出角球,李想禁区内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入网湘涛1比1扳平比分。这也是本赛季湖南湘涛在贺龙体育中心打进的第一个进球。刚刚失球的卓尔就创造进球机会,拉法禁区内转身打门,董建宏倒地将皮球扑出底线。

  第53分钟,卡贝萨斯带球突破,阿多禁区前沿手球犯规湘涛获得任意球机会。柳超主罚任意球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李想抢到第二落点,王永鑫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57分钟,李想拼劲全力体力不支抽筋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62分钟,湘涛做出调整,用刘鑫瑜替换体力下降的李想出场。第64分钟,湘涛后场发起反击,伊戈尔带球突破后横传,陈子介禁区边缘将皮球打上看台。

  第68分钟,卓尔做出调整,罗毅替换柯钊出场。第74分钟,王永鑫将皮球解围出底线。程进主罚角球传中,韩轩禁区内头球攻门,再次将比分超出,2比1领先。第76分钟,湘涛用刘帅替换伊戈尔加强中前场的控制。接着曹国栋又出场替换下曹驩,湘涛做最后一搏。第87分钟,湘涛后场传球失误,卓尔获得反击机会,拉法禁区边缘挑射被湘涛门将董建宏挡了一下。经过4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主场1比2不敌武汉卓尔,近三场连败,保级前景不容乐观。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2-董建宏;4-曹驩(第78分钟 21-曹国栋)、5-贝特斯、3-王永鑫、13-王琛;25-柳超、16-谢维超、10-伊戈尔(第74分钟 31-刘帅)、7-陈子介;11-李想(第46分钟 20-刘鑫瑜)、9-卡贝萨斯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23-孙寿博;9-拉法(第90分钟 5-邱添一)、6-宋志伟、27-张力、29-岳鑫、18-明天、25-阿多、3-韩轩、26-柯钊(第68分钟 7-罗毅)、28-程进、19-刘云(第46分钟 10-布里斯)

  (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