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中能获两点球只进一个 布里斯建功武汉1-1撼平青岛

中能获两点球只进一个 布里斯建功武汉1-1撼平青岛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队上轮双杀湖南湘涛队后回到主场迎战实力相当的青岛中能队。上半场第17分钟,武汉卓尔队门将孙寿博禁区内犯规送给青岛中能队一个点球,权磊主罚被孙寿博神勇扑出。下半场第83分钟,布里斯接韩轩助攻后射门得手。第88分钟,武汉队韩轩禁区内手球犯规,青岛中能队王君主罚点球命中,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和上轮比赛首发相比,武汉卓尔队主帅郑雄将拉法放在了替补席,只派上了阿多和布里斯两名外援。比赛开始仅仅四分钟,柯钊在中场停球出现失误,皮球打在了手上,好在主裁判只是吹罚了犯规,而并没有掏牌。第8分钟,布里斯在前场带球跌跌撞撞进入禁区后射门,皮球被青岛队后卫挡出底线。紧接着,武汉卓尔队开出角球,25号阿多接队友头球助攻后倒钩射门,皮球擦着青岛队门柱飞出底线。

  第13分钟,青岛中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9号瑞斯接队友蝎子摆尾式的助攻在门前射门高出。第17分钟,青岛中能队起高球打武汉队身后,8号王君快速起动获得单刀,卓尔队门将孙寿博出击扑倒了王君,主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并向孙寿博出示了黄牌警告。青岛中能队13号权磊主罚点球,孙寿博向自己的右侧倒地将球扑出。扑出点球后,武汉卓尔队全体队员向孙寿博击掌鼓励。紧接着,青岛中能队角球开出,罗热里奥禁区内射门又被卓尔队后卫在门线上用头将球挡出!

  第29分钟,武汉卓尔队的张力在禁区前远射,青岛队门将牟鹏飞扑球脱手,28号程进跟上得球再将球传向中路,布里斯包抄打空门进球。可惜边裁举旗示意程进接球时越位在先,布里斯进球无效。第37分钟,姚翰林和布里斯在中场开始连续传球层层递进,最后布里斯一脚传中,姚翰林起右脚劲射,皮球高出青岛中能队横梁。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多在禁区前防守时蹬踏犯规,主裁判判给中能队一个间接任意球。结果中能队球员直接射出了底线。随即,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一开始,武汉卓尔队用拉法换下了张力。第52分钟,拉法接队友妙传后进入禁区,可惜脚下拌算浪费了机会。第58分钟,柯钊在边路突破后妙传给岳鑫,后者得球后传中,姚翰林禁区内拿球横向带球射门,皮球被牟鹏飞扑出。此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拼抢,但是都没有获得较好机会。

  第64分钟,武汉队韩轩从背后铲倒了贝克,主裁判判罚犯规并出示黄牌警告。五分钟后,青岛中能队罗热里奥在禁区内劲射高出。第70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卫3号韩轩在中场出现失误,青岛队10号贝克积极前插获得单刀机会,看到武汉队后卫追上来将球传给跟上的瑞斯,瑞斯射门太正球被卓尔队门将孙寿博得到。

  第82分钟,武汉卓尔队连续换人加强进攻。仅仅一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边路进攻受阻,皮球回到中场,韩轩起高球到前场,布里斯突然前插形成单刀,他面对青岛队门将射远角入网,武汉卓尔队1比0取得领先。 第88分钟,中能队头角球机会,武汉卓尔队后卫韩轩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红牌,青岛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8号王君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成1比1。此后武汉队还有得分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最终双方1比1战平。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3韩轩、6宋志伟、10布里斯、18明天、25阿多、26柯钊、27张力、28程进、29岳鑫

  青岛中能:2郭亮、41牟鹏飞、3李谋、8王君、9瑞斯、10贝克、13权磊、14罗热里奥、21王伟、23宋龙、30何杨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