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雄:困难远比想象中多 感谢兄弟寸土必争

郑雄:困难远比想象中多 感谢兄弟寸土必争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进行完最后一场比赛,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1战平青岛中能队。比赛上半场,青岛中能队浪费了一次点球机会,下半场第83分钟,武汉卓尔队由布里斯率先取得进球。然而好景不长,全场比赛第88分钟,青岛中能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这一次王君临危救主。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托马斯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祝贺双方在今天的比赛中各取一分,应该说今天的天气比较炎热,但是两队在比赛踢得积极进取。”随后,在谈到比赛本身时,托马斯说道:“上半场比赛我们错过了太多的机会,包括那粒踢丢的点球,下半场比赛全队继续发动强势的进攻,我们又错过了一些机会,所以受到了惩罚,武汉队利用一次机会打进一球,但是好在队员们没有放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利用对手的失误,我们打入了点球扳平比分。”此外,在总结到本场比赛时,托马斯表示:“这场比赛青岛队发挥得比以前要好很多,全队在配合上要明显有所提高,接下来的比赛相信全队会通过努力去争取比赛的胜利。”在谈到冲超问题时,托马斯回答道:“冲超的目标不会变,我们通过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到希望,相信队员们会在最后八场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全力冲超。”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虽然他对本场比赛的结果感到遗憾,但是郑雄依然信心十足。他表示:“青岛队和我们都做了积极的准备,但是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显然武汉队要比对手发挥得更好,可是我们遇到的困难更多,这3分失去了确实有点遗憾。”紧接着,郑雄说道:“实话实说,我不知道给队员们该怎么总结,打新疆我们遇到了困难,打湖南又遇到了困难,回到了主场我们还是遇到困难,但是我想说我为队员们感到骄傲,每一个队员都有取胜的欲望,他们付出了全部,做到了寸土必争,非常感谢他们。”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