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雄:个别球员发挥太失常 没有取胜欲望请离开球队

郑雄:个别球员发挥太失常 没有取胜欲望请离开球队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最后一场比赛在九江八里湖体育场进行,江西联盛队主场与武汉卓尔队0比0战平。赛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不仅赞扬了江西联盛队在孙卫执教下带来的进步,还直指卓尔队内有个别球员表现极不正常。

本场比赛武汉卓尔队表现得并不尽人如意,整场比赛基本被江西联盛队压制,而面对大场地,武汉队显然不太适应。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江西联盛队大加赞赏,他表示:“江西队在孙卫指导的带领下进步明显,如果早这么踢,恐怕现在的成绩也不会是这样。”

随后郑雄话锋一转点评到武汉队,他说:“今天卓尔队的表现十分糟糕,队内有个别球员发挥得极其失常,如果不想赢球,请离开我的球队。”在与江西联盛队比赛的上半场,武汉卓尔队非常罕见的用了两个换人名额,康振捷和张力接连被换下场。在谈及换人原因时,郑雄直言他们没有达到自己的战术要求。随后,郑雄还表示回去后要结合录像找出发挥失常的球员,并要和卓尔俱乐部高层进行一次交谈,如果有球员在比赛中没有取胜欲望,那么将被清洗出球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