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伊科拉失点布里斯补时绝杀 卓尔客场1-0力斩智诚

伊科拉失点布里斯补时绝杀 卓尔客场1-0力斩智诚

9月13日15:00,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轮贵州智诚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在贵阳新体育场进行,伊克拉射失点球。最终卓尔依靠补时阶段进球绝杀主队。

  比赛开始仅2分钟。智诚就获得机会,外援伊克拉接到队友传中禁区内推射偏出。第7分钟,卓尔禁区外射门高出横梁。第9分钟曾在贵州人和效力过的外援拉法接到队友传中头球射门再次高出。第10分钟,贵州智诚中场断球,伊克拉杀入禁区后的射门被回防的卓尔中卫挡出,2分钟罗格小角度射门打中边网。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

  第21分钟伊克拉接队友传球中场吊射,卓尔门将在后退中将球托出,之后智诚角球发出后伊克拉半转身抽射再次被表现神勇的卓尔门将托出横梁。第26分钟卓尔获得角球机会,罚出后背智诚球员顶出禁区。第34分钟,智诚欧阳雪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一分钟后智诚后卫禁区内失误险些乌龙。

  第36分钟,卓尔球员边路精彩的人球分过突入智诚禁区,可惜最后射门高出横梁。上半时最后阶段卓尔一度围攻智诚球门,并熟悉将球传入禁区,但都被智诚后卫抢先一脚破坏。

  下半时开始后一分半钟,伊克拉禁区前沿的射门滑门而过,一分钟卓尔远射高出还以颜色。第48分钟,卓尔门将出击失误,但智诚14号欧阳雪犹豫错过了极佳机会。第50分钟,智诚球员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被卓尔门将得到。

  第61分钟,伊力哈木江杀入卓尔禁区射门偏出。63分钟卓尔外援布里斯也将射门打高。之后的十多分钟双方你来我往争夺激烈,但都没有形成好的机会,卓尔在这段时间控球的时间明显多于主队,第77分钟布里斯在禁区内接队友角球将球顶高。

  第85分钟,贵州智诚反击,卓尔后卫在禁区内铲倒伊力哈木江,被裁判判罚点球,伊克拉主罚点球击中横梁,智诚措施绝杀机会。之后智诚还有机会,伊力哈木江禁区前劲射打高。抓不住机会当然就要被惩罚,补时阶段智诚后卫与门将配合失误,被布里斯推射空门得手。最终卓尔1:0胜出。

  (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