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姚翰林鱼跃建功北理工造点球闹剧 武汉卓尔1-2被逆转

姚翰林鱼跃建功北理工造点球闹剧 武汉卓尔1-2被逆转

 2015年9月26日,58同城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27轮,北京理工鑫源主场迎战武汉卓尔。本赛季北理工受困多线作战,已经被逼到悬崖,本场比赛主队已经没有退路。反观武汉卓尔则是无欲无求。经过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北理工主场2-1逆转武汉卓尔,为球队保留了保级希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今天的北京秋高气爽,是个进行足球比赛的好天气,不知天公作美能否助主队一臂之力。开场仅仅2分钟,北理工利用一次定位球完成了第一次射门,可惜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比赛第12分钟,毛林佛朗哥险些将一个界外球直接扔进球门!他抛出的大力界外球直接扔向球门近角,如果稍有擦捧或者对方门将扑救反弹,就可能造成进球!这种界外球思路在中甲还是很少看到!

  开场前15分钟北理工的进攻欲望十分强烈,已经完成了四五脚攻门,而武汉卓尔则没有表现出应有的进攻实力。

  比赛第20分钟,武汉卓尔队长姚翰林通过一脚35米左右的任意球完成了球队的第一脚射门,但皮球高高飞出底线,并未构成实际威胁,随后武汉卓尔前锋布里斯又通过反越位跑动赢得了一次单刀机会,可惜皮球被刘天鑫收入怀中。

  比赛第30分钟,局面一直不利的武汉卓尔打入一球。刘尚坤右路下底传中,前点两队球员都没碰到皮球,后点包抄的姚翰林将皮球捅入门内。武汉卓尔客场取得领先,0-1!

  比赛第34分钟,一次武汉卓尔犯规后,武汉卓尔28号程进与北理工26号静轩爆发口角,,程进在围墙中背后踢向纳沙里奥,这一动作引起了正好在静轩面前,静轩上前表示不满两人发生了轻微的肢体接触,双方球员很快围拢过来,好在裁判迅速将双方拉开,并向程进出世了黄牌。

  仅仅3分钟过后,郝强一次前场反抢撞倒了武汉中卫邱添一,这一动作同样招致了双方球员的围拢,裁判果断向郝强出示黄牌平息事端。双方队员本场比赛的火气都很大。

  抵挡住了理工开场的三板斧,上半场后段实力更胜一筹的武汉卓尔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北理工上下一心才力保球门未再又失。半场战罢,北理工一球落后。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双方继续比赛,北理工如果不能在下半场挽回颓势,之后的保级局势将岌岌可危。

   比赛第54分钟,北理工扳平比分!毛林佛朗哥右路摆脱防守后轻松传中,后点混乱中郭子印一脚推射破门!1-1!

  比赛第58分钟,马尔奎斯为北理工拼来一粒点球!在禁区中马尔奎斯扛住两名防守队员抢的身位后被推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这一判罚引起了武汉卓尔上下的不满,场上队员围堵裁判数分钟。

  随后马尔奎斯主罚的点球被孙寿博扑出,但裁判鸣哨示意武汉卓尔队员提前进线,点球重发。这一判罚再次引起了武汉卓尔队员的不满,替补队员和教练纷纷冲进禁区围堵裁判,数分钟不得化解,布里斯还对着边裁作出了夸张的鼓掌动作,卓尔门将孙寿博则站在底线外似乎拒绝把手球门,在裁判多次催促遗迹教练组劝导下他才回到球场。

  经过一系列的闹剧,马尔奎斯重发点球命中,此时已经是比赛第64分钟了。2-1,北理工主场反超比分!

  比分落后的武汉卓尔换上拉法、罗毅意欲强攻。但过分急躁的心态导致球队始终无法组织起流畅有效的进攻配合。随后的比赛乏善可陈,3分钟的伤停补时也没能改变场上比分,最终,北理工主场2-1逆转战胜武汉卓尔。

  北京理工鑫苑首发及出场名单“

  20-纳沙里奥、22-刘天鑫、26-静轩、5-王伟、3-郝强、19-何子超、18-王超、10-郭子印、31-毛林·佛朗哥(92’,15-王尔卓)、17-胡明(90’,35-李湘彬)、9-马尔奎斯

  武汉卓尔首发及出场名单:

  8-姚翰林、23-孙寿博、2-刘尚坤、25-阿多、5-邱添一、29-岳鑫(73’,7-罗毅)、24-龙威、27-张力(69’,9-拉法)、28-程进、19-刘云(55’,26-柯钊)、10-布里斯

  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