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收官战卓尔锻炼年轻小将 武汉0-0闷平青岛海牛

收官战卓尔锻炼年轻小将 武汉0-0闷平青岛海牛

北京时间11月1日14点,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收官之战全面打响,两支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球队迎面相遇,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黄海海牛队。上半场主队前锋布里斯浪费了两次一对一的机会。下半场双方犯规次数逐渐增多,比赛在断断续续中进行。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0战平青岛黄海海牛队。


开场仅仅两分钟,武汉卓尔队利用一次边路发动快速反击,布里斯在禁区内接队友直塞球后面对门将一脚射向远角,结果皮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第4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边路任意球,姚翰林起球开到禁区内形成混战,7号罗毅迎球劲射,皮球打到后卫腿上减速,青岛海牛队门将刘鹏将球摘下。


上半场第10分钟,又是布里斯在对方禁区前沿接队友妙传后突入,进了禁区后布里斯一脚射门,皮球打到青岛海牛队后卫身上偏出球门。此后一段时间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场面也一度陷入僵局。第24分钟,武汉队后场传球失误,青岛海牛队14号王选宏断球后分给边路的7号金承龙,后者果断下底传中,皮球被武汉队门将孙寿博拦截。


第35分钟,青岛海牛队获得第一脚射门,28号马兴煜接段宇的横传,在卓尔队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随后双方又在中场展开纠缠,但是有效的射门机会并不多。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以0比0收场。


下半场开始后,武汉卓尔队用张健换下了张力。随后两队继续在中场加强争夺。第55分钟,武汉队中场快速发出任意球,柯钊下底传中,姚翰林禁区内起左脚劲射,皮球被青岛队后卫挡出。五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在中场传出一记直塞身后球,就在姚翰林几乎形成单刀之际,青岛海牛队门将刘鹏快速出击抢先将球破坏。


第65分钟,青岛海牛队获得全场比赛最好一次机会,海牛队中场起高球传到禁区内,艾志波没有卡住拉基奇,后者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没有海牛队球员包抄到位。此后青岛海牛队还有一次快开任意球机会,拉基奇得球后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5分钟,青岛海牛队高翔在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拉基奇在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此后双方互有犯规,但是两队都没有抓住机会,比赛也在断断续续中进行。最终两队都没有破门得分,以0比0互交白卷。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4艾志波、7罗毅、10布里斯、18明天、24龙威、25阿多、26柯钊、27张力、28程进


青岛海牛队:28马兴煜、31刘鹏、5万厚良、6韩青松、7金承龙、9拉基奇、13段宇、14王选宏、16高翔、17石哲、32胡里奥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