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奥古斯托和巴兰特斯加盟武汉卓尔

奥古斯托和巴兰特斯加盟武汉卓尔


本报讯(记者张琳)武汉卓尔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已经与原重庆力帆队巴西前锋古托和原上海申鑫队的哥斯达黎加前腰巴兰特斯完成签约。两人昨天都表示,新赛季将竭尽全力助球队冲超。

27岁的古托此前在重庆效力四年,不止一次与卓尔交手。2014赛季,古托攻入21球荣获中甲金靴,同时帮助重庆力帆队冲超成功。2015年中超赛季,由于右膝受伤接受手术,再加上力帆引进了实力更强的中锋吉利奥蒂,古托遂渐渐淡出主力阵容。

主教练郑雄介绍,球队实际上从去年9月起就启动了新援选拔工作。去年11月2日,也就是2015赛季结束的第二天,他飞赴青岛,先与前中超金球、金靴得主达纳拉赫见面,当晚又前往重庆与古托接触。经过交流,郑雄最终拍板引进古托。“他脚下技术不错,在前场拿得住球,可以当成进攻支点使用。”郑雄说,“2012年客场在重庆,古托曾给了我一个狠狠的下马威。当时在冲超的关键时刻,我们以0比3完败给重庆队,那场比赛古托的表现让我记忆犹新。这次能再续前缘,因为我认为他就是我冲超需要的中锋。”

古托昨天表示,自己曾多次与卓尔交过手,感觉每次踢得都不容易,卓尔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他很荣幸能够加盟。古托说,自己是名前锋,得分是天职,但只要球队需要,他也乐意全力参加防守,“我会尽可能地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另一名外援是32岁的巴兰特斯,是一名攻击型前腰,2014年他代表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并有出场。

上赛季巴兰特斯加盟了上海申鑫队,在去年的中超比赛中有4个进球,特别是在与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的交手中,巴兰特斯均有斩获。直接定位球破门是巴兰特斯的拿手好戏。“他有极强的组织分球能力,同时得分能力也不弱。”郑雄介绍说,“巴兰特斯有点像加强版的阿代尔(2012赛季卓尔队的外援)。”

巴兰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自己对武汉队的情况并不十分了解,但也知道俱乐部今年的目标非常远大,所以他会全力为球队做出贡献,帮助球队完成冲超的目标。“看来现在起我就要抓紧训练了。”巴兰特斯说。

据了解,两名新援将在今日通过最后一项体检后飞往海口与全队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