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京汉主帅“隔空”较劲点球判罚 郑雄:有争议吗?

京汉主帅“隔空”较劲点球判罚 郑雄:有争议吗?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拉开帷幕,在首轮较量中,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北控队,结果经过90分钟激战,武汉卓尔队凭借最后时刻的压哨点球艰难逼平北京北控队。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面对最后时刻主裁判的争议点球判罚暗自斗嘴,虽然两人分开出席新闻发布会,但是这种“隔空”较劲也颇有意思。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北京北控队开始尝试反击,而久攻不下的武汉卓尔队也开始展现漏洞。第82分钟,北京北控队利用反击由瓦伦西亚打入一粒漂亮的倒钩射门。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9号奥古斯托在对方禁区内与后卫尼古拉发生肢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奥古斯托亲自主罚命中。凭借此球,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1险平北京北控队。


比赛结束后,北京北控队主教练斯塔诺不止一次的提到,希望相关人员能够看一看比赛录像,那到底是不是一粒点球。“我的球队辛辛苦苦训练了几个月,却并不想以这种方式来结束比赛,我希望相关人员能够看一下录像。”在面对记者提问是不是对裁判判罚点球不满时,斯塔诺机智的回答道:“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不想做出任何评价,但是我对此持保留意见。”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也面对了同样的提问,对此郑雄反问到:“这球有争议吗?那我回去好好看一看录像再回答你。”停顿了数秒后,郑雄再次补充到:“要说有争议的判罚,那比赛中有很多地方都存在着争议的判罚。”不知,已经离开体育场的北京北控队主帅斯塔诺听到郑雄的这一席话后又会做何反应?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