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姚翰林建功奥古斯托失点 武汉卓尔1-0呼和浩特迎首胜

姚翰林建功奥古斯托失点 武汉卓尔1-0呼和浩特迎首胜

北京时间4月2日,休战两周的58同城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全面开战。两连平的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队。上半场第16分钟,姚翰林禁区外射出弧线球为主队首开记录,第35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内被中优队门将扑倒,主裁判未予判罚引起主队上下集体抗议。下半场第52分钟,卓尔队的巴兰特斯劲射击中门柱。第70分钟,中优队邓涵文禁区内手球被判极刑,奥古斯托亲自主罚点球被扑出。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力克呼和浩特中优队赢得联赛首胜。


上轮作客大连0比0战平超越队后,武汉卓尔队仍然难求一胜。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呼和浩特中优队,卓尔队上下期盼用一场胜利来实现零的突破。


下午15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武汉卓尔队一改往日的身穿了一套客场作战的白色战袍。第三分钟,卓尔队8号姚翰林在前场逼得一个界外球,15号明天大力掷出界外球,可惜第一点被中优队破坏。第7分钟,客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中优队打出一记有威胁的进攻,10号多利接队友边路妙传后突入禁区射门,皮球打在卓尔队后卫身上飞出底线。


第13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9号奥古斯托助跑起脚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回到奥古斯托的脚下,他紧接着换左脚抽射,皮球被呼和浩特中优队门将韩方腾得到。第16分钟,武汉卓尔队卷土重来,8号姚翰林右边路得球后扣过一名防守球员突然变线横向带球,到了禁区中路姚翰林起左脚射门,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呼和浩特中优队。


进球后的姚翰林表现得越发卖力,他在场上的积极跑动为队友赢得了穿插机会。第27分钟,姚翰林边路塞给后插上的程进,后者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可惜皮球被中优队后卫抢先拦截。四分钟后,呼和浩特中优队反击,中路一记高传球,站在禁区外的卓尔队门将孙寿博头球解围,可惜皮球飞到中优队郭胜的脚下,后者一记吊射偏出。


第35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传出一记身后球,9号奥古斯托反越位获得单刀机会,中优队门将韩方腾出击,奥古斯托将球一扣过掉韩方腾时被后者扑倒在地,主裁判杨楠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待皮球形成死球状态后,武汉卓尔队上下围住裁判集体抗议,而主教练郑雄更是冲入场内严厉质问裁判。数分钟风波平息后,武汉卓尔队越战越勇,第42分钟,武汉队左边路传中,姚翰林左脚射门,可惜没有踢正,皮球弹地后被门将韩方腾得到。上半场补时两分钟后结束,武汉卓尔队1比0暂时领先呼和浩特中优队。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的攻防节奏明显加快。第52分钟,卓尔队快攻到前场,31号巴兰特斯带球到禁区内起左脚射远角,皮球贴着草皮穿过韩方腾后击中门柱弹回,卓尔队错失扩大战果的机会。随后呼和浩特队也有得分机会,武汉队门将孙寿博及时出击化险为夷。


第64分钟,奥古斯托在前场边路被侵犯,武汉队获得任意球。8号姚翰林踢出的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近角,幸亏韩方腾站位不错将球扑出底线。紧接着,姚翰林将角球罚到中路,4号艾志波高高跳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0分钟,武汉卓尔队边路传出一记身后球,9号奥古斯托反越位得球后下底传中,皮球打在禁区内的邓涵文手上,主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9号奥古斯托亲自主罚点球,呼和浩特队门将韩方腾奋力将球扑出,武汉卓尔队再次错失得分良机。第78分钟,呼和浩特中优队进攻到前场,9号米里亚斯在禁区前起左脚射出一记弧线球,卓尔队门将孙寿博一个漂亮的侧扑将球封出底线。


比赛的最后阶段,呼和浩特中优队展开反攻围剿武汉队,一时之间卓尔队门前险象环生。第91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前场边路获得任意球,皮球开出后,卓尔队采取拖延战术,只带球不进攻。最终,在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1比0战胜呼和浩特中优队,喜迎中甲联赛首胜。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4艾志波、6奥特森、7罗毅、9奥古斯托、10程进、15明天、18宋志伟、26柯钊、31巴兰特斯


呼和浩特中优队:6矫哲、29韩方腾、8权磊、9米里亚斯、10多利、21李帅、23尹路、25邓涵文、27王博、32毛开宇、33郭胜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