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雄:感谢队员每球必争 这是我想要的比赛

郑雄:感谢队员每球必争 这是我想要的比赛

北京时间4月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重燃战火,前两轮连平的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后,武汉卓尔队凭借姚翰林的精彩射门以1比0力克对手,赢得了中甲联赛开赛后的首场胜利。比赛结束后,两队主教练都对自己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尽管客场0比1失利,但是呼和浩特中优队主教练王波在赛后仍然表示,这是球队所踢三场比赛里表现最好的一场。在上半场早早的失球后,呼和浩特中优队奋起直追,耐心的寻找机会反击武汉队。特别是在下半场后半段阶段,呼和浩特中优队围绕在武汉卓尔队半场猛攻,可惜球员没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比赛结束后,中优队主教练王波感叹到:“这就是足球,没有办法,其实开场之后我们球队很快的控制住了局面,有一些很好的机会队员没有把握住,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那么最后的结果可能又是一番局面。”在分析到具体原因时,王波表示:“我们的球员在把握机会的能力方面还有些欠缺,这场比赛其实我们有很多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机会错过了就没有了。”


联赛至此,呼和浩特中优队三战皆负,对此,中优队主帅王波表示:“球队在一场一场的进步,特别是今天的比赛,我对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整场比赛都在顽强拼搏,希望能将比分尽快扳回来,但是在个别方面确实还有所欠缺,回去后我们会好好总结,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笑着说道:“这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我认为卓尔队的发挥更好一些,无论是门前的机会,还是边路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完全都打开了,这才是我想要的比赛,比赛的最后结果和队员的精神面貌也完全达到了我的预期,非常感谢队员们在场上每球必争,寸土不让。”在谈到比赛中,武汉卓尔队也浪费掉了大把的机会时,主帅郑雄表示:“回去后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下场比赛把这些机会送到对方的门里去。”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