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奥古斯托垫射难救主 阿布绝杀深圳2-1武汉迎三连胜

奥古斯托垫射难救主 阿布绝杀深圳2-1武汉迎三连胜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分,中甲联赛第四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深圳市体育场打响,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打成0-0。下半场刚开场,徐亮助攻巴巴卡进球,随后,奥古斯托扳平比分,第83分钟,徐亮助攻阿布头球破门, 最终,深圳佳兆业以2-1战胜武汉卓尔,赢得主场三连胜,继续排在积分榜次席,紧咬排在第一名的天津权健。

  比赛之前,深圳佳兆业发布了“沉卓”的海报,意在击沉武汉卓尔,赢取主场三连胜。这一场焦点之战在雨中拉开战幕,由于场地湿滑,双方在比赛开始阶段出现了一些传球失误。第4分钟,卓尔队巴兰特斯在距球门40米开外一记远射偏出球门,第6分钟,深圳佳兆业徐亮传球给黎斐,中路的巴巴卡接到黎斐的直塞球突破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10分钟,巴巴卡传球给黎斐,后者被卓尔队员侵犯,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皮球越过人墙奔向球门左上角,可惜偏出。第14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黎斐主罚,皮球被卓尔队员解围,候在禁区弧顶附近的蔡镜源得球后大力远射,可惜偏出。第17分钟,阿布在左路带球突破,过掉了卓尔的防守队员后,他与巴巴卡打出撞墙式配合,随后,阿布左路起脚劲射,皮球被孙寿博用腿挡出。第19分钟和20分钟,深圳队连续获得任意球和角球机会,可是均未形成威胁。随后,卓尔队发动反击,巴兰特斯的射门被周亚君轻松摘到。第21分钟,卓尔卷土重来,奥古斯托甩掉深足后防线,形成单刀之势,在面对门将时他选择了一脚挑射,周亚君奋力化解了了这次门前危机。第24分钟,杜龙泉左路下底传中给巴巴卡,孙寿博抢在巴巴卡伸脚之前扑到了皮球。

  第30分钟,杨超声右路接队友长传球后突破,被判越位;第32分钟,王伟龙在与罗毅抢球后倒地,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巴兰特斯大力射门打偏。第38分钟,阿布、巴巴卡与黎斐在前场巧妙配合,黎斐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41分钟,罗毅从背后拉扯蔡镜源,主裁判判给深圳队前场任意球,徐亮主罚,皮球被孙寿博扑出。双方均无建树,以0-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易边再战,卓尔换人,姚翰林上场,换下罗毅。第47分钟,徐亮从中场传出一记精准的直塞球找到巴巴卡,后者拿球后甩开卓尔防守队员,然后冷静地用左脚推射破门,深圳佳兆业以1-0领先。

  仅仅3分钟之后,武汉卓尔就扳平了比分,奥古斯托接左路队友传球,然后右脚挑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第61分钟,深圳队长任鹏争球时被判犯规,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巴兰特斯主罚的皮球旋向球门时被周亚君奋力扑出。第64分钟,双方一起做出换人调整,卓尔用深足旧将黄凤涛替下杨超声,深足用福保罗替换蔡镜源。第67分钟,徐亮左路传球找到禁区内埋伏的巴巴卡,后者欲起争顶时顶高了,随后,阿布左路下底传中,福保罗争顶到皮球,可惜顶高了。第71分钟,巴巴卡右路传球找到突破到小禁区内的徐亮,徐亮左脚射门时被卓尔队员解围出底线。

  第74分钟,深足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阿布看着皮球的来向而做出倒钩动作,卓尔队奥特森解围时与阿布撞在一起并倒地,双方队员围在一起,场上有些火药味。第80分钟,深足获前场任意球,徐亮主罚,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83分钟,徐亮左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阿布俯身冲顶破门,深足将比分反超为2-1。第85分钟,卓尔用老将艾志波换下小将程进。经过90分钟的较量,深圳佳兆业以2-1战胜了武汉卓尔,继续排在积分榜次席。

  深圳佳兆业首发名单:2-耿晓顺,5-任鹏,8-杜龙泉,10-巴巴卡,14-阿布,16-周亚君,20-徐亮,21-蔡镜源,26-王伟龙,29-埃尔顿,31-黎斐。替补:1-牛犇,6-凌思浩,7-高天意,15-吕政,17-福保罗,28-于帅,33-黄新。

  武汉卓尔首发名单:6-奥特森,7-罗毅,9-奥古斯托,10-程进,14-周燎,15-明天,16-杨超声,18-宋志伟,23-孙寿博,26-柯钊,31-巴兰特斯。替补:1-贾鑫尧,2-黄博文,4-艾志波,5-邱添一,8-姚翰林,17-黄凤涛,19-王睿。 (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