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球员累计两黄主裁忘掏红牌 汉青战执法官曾是甲A健将

球员累计两黄主裁忘掏红牌 汉青战执法官曾是甲A健将

如果说一名球员在同一场比赛中累计得了两张黄牌,那么裁判员应该向其出示红牌罚下,但是在武汉卓尔队与青岛中能队的中甲联赛中,武汉卓尔队31号巴兰特斯在终场结束前吃到了第二张黄牌,当值主裁判于波却忘记了向他掏出红牌,这不仅成为赛场外的一大笑柄,也引起了赛场内的一片争议。对于一名执法中甲联赛的裁判员来说,出现这种现象的确不应该。


在比赛的上半场较量中,武汉卓尔队31号外援巴兰特斯早早的吃到了黄牌。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31号巴兰特斯慢悠悠的走过去准备发角球,就在这时主裁判于波跑到他面前认定其故意拖延时间,向其出示了黄牌警告。由于当时武汉卓尔队在比分上领先,于是巴兰特斯在得到黄牌后开出战术角球,投入到进攻之中。这时,青岛中能队的替补席炸开了锅,纷纷抗议裁判员,并喊到巴兰特斯已经累计两张黄牌,为何还不罚出场外。


比赛进行了两分钟后,主裁判于波暂停了比赛跑到场边,第四官员刘威赶紧向其提示巴兰特斯在上半场已经得过一张黄牌,应该两黄变一红罚出场外。听了第四官员的提醒后,于波赶紧掏出记录本翻看,在确认巴兰特斯累计两张黄牌后,他跑向巴兰特斯身边向其掏出了红牌。可能是担心巴兰特斯不明白,于波重新掏出一张黄牌后又向其掏出红牌,并示意巴兰特斯累计两张黄牌变一红。


比赛结束后,青岛中能队主教练宿茂臻间接表达了对裁判员的判罚感到不满。事后据笔者了解,主裁判于波曾经是甲A时代、中超联赛沈阳金德队的队长,退役后在沈阳体育学院足球教研室工作,2009年底开始裁判工作,起初在辽宁省执法一些青少年比赛,2012年初,辽宁省足协领导将他推荐到了中国足协国家级裁判学习班。2013年才开始执法中乙联赛,2016年终于升级到中甲联赛开始执法。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