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程进、巴兰特斯双双“开和” 卓尔2-1击败中能咬住冲超集团

程进、巴兰特斯双双“开和” 卓尔2-1击败中能咬住冲超集团

主场2:1击败中甲劲旅青岛中能,武汉卓尔以8分艰难地咬住了冲超第一集团。程进与巴兰特斯在本场比赛中均打进了赛季首粒进球,但巴兰特斯在终场前“莫名其妙”获得的第二张黄牌令他将在下轮联赛缺席与老东家上海申鑫队的会面。

这三分太重要

程进破门拔得头筹

为了备战本场比赛,武汉卓尔队战略性地放弃了上周中的足协杯,以0:1不敌武汉宏兴队。武汉卓尔主帅郑雄认为,随着联赛展开,各路豪强已经开始发力,而武汉卓尔前4轮仅仅拿到5分。

本轮面对当初一同从中超降入中甲的老牌劲旅青岛中能,武汉卓尔5分排名第9位,青岛中能6分排名第8位,可谓难兄难弟。而积分榜上天津权健已经达到13分,10分的球队也有3支之多。如果武汉卓尔此役不能拿下青岛中能,在积分上将早早掉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中场进行凶猛的争夺。上半时第43分钟,卓尔队罗毅、柯钊、程进在边路打出精彩配合,程进带球杀入禁区后一脚怒射破网,为卓尔队先拔头筹,也让郑雄在赛后有机会再次说出,“我还是那句话,在新华路,我们是强队。”  

胜局来得早

中能队丢球又“丢人”

下半场一开始,卓尔队发动了疯狂的进攻。第54分钟,卓尔队开出角球在禁区内造成混战,姚翰林得球后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后卫乔尼的手上,主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主裁判原本没有打算掏牌,但中能队郭亮对此判罚非常不满,嘴上还带有不敬言语,主裁判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郭亮罚下场。巴兰特斯主罚点球命中,中能队不仅两球落后,并且在人数上少一人。

2:0领先并且11打10,郑雄有更多的机会演练进攻,黄凤涛、杨超声、周燎等进攻球员相继登场,但在临门一脚上卓尔队继续大把浪费着机会。

中能队替补前锋王秀富在第85分钟时抓住卓尔队后防线失误打进一球,令比赛在结束前几分钟又变得有了一些悬念。

对于最后时刻的失球,郑雄在赛后表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一次不经意的失误造成了失球,这需要我们好好总结。不过,我们拿下青岛队,总算没有让冒雨观战的球迷失望。”    

莫名的黄牌

巴兰特斯错过“老东家”

在补时阶段,卓尔队获得前场球,巴兰特斯站在球前略有迟疑,主裁判于波认为有拖延比赛的嫌疑,对其出示了黄牌,但他当时并未意识到这是巴兰特斯的第二张黄牌,所以让比赛继续进行,直到一分钟后第四官员走到场边提醒他,主裁判才重新吹停比赛将巴兰特斯罚下(两黄变一红)。

值得一提的是,巴兰特斯上赛季曾效力上海申鑫队,因为这场红牌,注定他下周无缘代表武汉卓尔在上海客场去挑战“老东家”。

对于这一判罚,郑雄也表示很不理解,他说:“巴兰特斯只在球前停留了3秒钟,就被认为是拖延时间,给了一张黄牌,这是不是太过牵强。”

对于有记者提出的巴兰特斯停赛后如何应对的提问,郑雄笑着表示,“你让我幸福两分钟好吗?起码今晚睡一个好觉,明早醒来再考虑如何解决巴兰特斯停赛后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