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孙寿博连扑单刀救卓尔 武汉客场0-0险平上海申鑫

孙寿博连扑单刀救卓尔 武汉客场0-0险平上海申鑫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15点30分,2016年中甲联赛第六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主队获得不少进球机会,但武汉门将孙寿博发挥神勇,连续扑出申鑫威胁射门,此外申鑫还有两脚射门中柱弹出。下半场武汉队艾志波头球攻门被申鑫后卫在门线上挡出。最终双方两队0比0战平。

  开场后两支队伍进攻速度都不慢,第11分钟姚翰林右路开出角球,艾志波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2分钟又是姚翰林右路传中,可惜罗毅头球打得太正。第33分钟,黄凤涛左路接罗毅传球,过掉一人后起脚传中,但古托门前捅射稍稍偏出。

  主队申鑫更不含糊,开场后连续获得单刀突击机会,并且有两次打中门柱弹出,武汉门将孙寿博表现突出,连续扑出申鑫两记单刀球,其中尤以第31分钟扑出比罗比罗的单刀球最为精彩。第40分钟武汉队宋志伟对张煜东犯规吃到黄牌。半场结束两队0比0战平。

  下半场刚开始4分钟,比罗比罗前场抢断下球,邹仲霆跟着射门稍稍高出。两分钟后申鑫又获一次机会,还是邹仲霆,但他的射门被孙寿博神勇扑出。第55分钟申鑫顾斌犯规吃到黄牌。第57分钟武汉队用刚刚违纪被罚的周燎换下黄凤涛。第68分钟丹尼尔禁区内拿球回传,比罗比罗禁区内一脚怒射又被孙寿博倒地扑住。但接着武汉队也险些得分,武汉队右路角球开出,艾志波头球被门线上的队员挡出!

  第70分钟武汉队用康振捷换下杨超声。第75分钟姚翰林铲翻比罗比罗吃到黄牌。第77分钟丹尼尔再次获得禁区前抽射机会,但还是被孙寿博神勇扑出!第84分钟刘峻楠换下邹仲霆,申鑫一心一意寻找破门机会。比赛结束前,申鑫把刘亦超和季俊统统换上,武汉队用李阳换下姚翰林。最终获得不少威胁机会的申鑫没能把握住机会,双方0比0握手言和。

  武汉卓尔首发:23-孙寿博;4-艾志波,6-奥特森,7-罗毅,8-姚翰林,9-奥古斯托,10-程进,16-杨超声,17-黄凤涛,18-宋志伟,26-柯钊

  上海申鑫首发:1-张一诺;3-赵作峻,5-姜嘉俊,6-顾斌,10-比罗比罗,17-邹仲霆,18-叶重秋,20-吴毅臻,24-张煜东,27-丹尼尔,28-孙一凡

  (孟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