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雄:抓不住机会说明还不成熟 队员拼搏我很满意

郑雄:抓不住机会说明还不成熟 队员拼搏我很满意

如果不是门将孙寿博的神勇发挥,武汉卓尔队恐怕很难从客场金山带走一分。事实证明果真如此,比赛结束后,现场播报员宣布:“全场比赛最佳球员是孙寿博。”

在中甲联赛第6轮的一场较量中,武汉卓尔队客场与上海申鑫队0比0战平,但是从场面来看,主场作战的申鑫队全面占优。尽管一直处于被动,但是卓尔队也有几次威胁的进攻,可惜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队和申鑫队都不需要试探,比赛开始后双方敞开攻,两队都获得了很好的得分机会,但是却都没有把握住,说明我们两支球队都还不是很成熟。”随后,郑雄继续说道:“当然我们在客场比赛,做好了艰苦的心理准备,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一直拼到最后一分钟,虽然比赛没有赢,但是在客场能打出这样的水平,我很满意。”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