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军现幽默:我不是客队主教练 逼平对手是运气好

李军现幽默:我不是客队主教练 逼平对手是运气好

客场1比1战平武汉卓尔队,新疆体彩队主教练李军满心欢喜。虽然没有从客场带走3分,但他是一个从来不将困难写在脸上的人。联赛至今,新疆体彩队只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成绩,此战再次收获平局,对新疆队来说,1分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不过李军却将这1分看作是对球队的动力。


比赛结束后,当李军走进新闻发布厅时,现场主持人礼貌性的问了句:“您是客队主教练?”李军用武汉话幽默地回答道:“我哪里是客队主教练,我明明是主队主教练,今天是双主队新闻发布会。”场下笑声一片……随后,客队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在点评比赛时,李军表示:“今天球队客场作战比较艰苦,最后能够拼到1分可以说是运气比较好。”在下半时比赛中,双方动作逐渐增大,场面一度非常火爆,对此,新疆体彩队主教练李军表示:“两队踢得非常激烈,这是一场真刀真枪的对抗,因为大家心里都明白,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谁都输不起。”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特别是新疆体彩队与武汉卓尔队,两队中有不少是湖北籍球员。李军表示:“两支球队中的湖北籍球员比较多,踢的风格又十分类似,双方互相又都彼此了解,毕竟我们以前在这里战斗过。”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面对众多记者的提问,李军私下的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很想拿下,但是可用的球员就这么多,特别是前场进攻点,我根本没有人用了。”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