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奥古斯托头槌救主 武汉卓尔难求一胜1-1天津权健

奥古斯托头槌救主 武汉卓尔难求一胜1-1天津权健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焦点之战在武汉展开,武汉卓尔队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同样输不起的天津权健队。上半场第44分钟,天津权健队利用角球由法比亚诺率先破门。第57分钟,武汉卓尔队同样利用角球由奥古斯托扳平比分。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两队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上轮客场惨败大连一方队后,武汉卓尔队的排名跌到倒数第三,主教练郑雄也不再提中甲最强说。而天津权健队在遭遇连败后也是冲超形势不容乐观,本轮面对武汉卓尔队若不能取胜,主教练卢森博格的日子恐怕更加不好过。在首发方面,双方的三名外援悉数登场,而武汉卓尔队更是派上了韩轩、王睿这样的小将。

开场两分钟,武汉卓尔队的奥古斯托在前场赢得一个任意球,8号姚翰林起球到禁区后点,韩轩在争抢头球时越位在先。随后,天津权健队开始加强攻势,晏紫豪在边路频频制造突破威胁卓尔队的防线。第12分钟,黄博文在左边路突破后传中,巴兰特斯得球后跌跌撞撞带到底线附近回做给15号明天,明天又将球分给姚翰林,后者起球到禁区后点出了底线。仅仅两分钟后,天津权健队发动反击,孙可禁区内拿球后横传,皮球被回防的卓尔队后卫破坏出底线。

随后一段时间,天津权健队的攻势略高一筹。第25分钟,武汉卓尔队反击,15号明天在边路得球后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武汉卓尔队球员慢了一拍。第30分钟,卓尔队19号王睿在后场犯规,10号贾德森发出一记似传似射的球,幸亏门将孙寿博反应灵敏将球托出底线。

第39分钟,武汉卓尔队逼得第一个角球,结果战术角球开出后并没有形成射门。两分钟后,卓尔队15号明天在边路得球后扣过防守球员横向带球,到了禁区边缘后明天起左脚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出底线。第44分钟,天津权健队获得角球机会,赵旭日将球开到禁区中路,皮球被卓尔队后卫挡了一下后到了法比亚诺脚下,后者顺势射门,皮球穿过孙寿博的十指关,天津权健队客场1比0领先武汉卓尔队。

下半场一开始,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用13号康振捷替下巴兰特斯。第50分钟,武汉卓尔队杨超声在左路传中,奥古斯托中路争顶没有顶到皮球,明天后点得球后再次传中,天津权健队后卫及时解围。第56分钟,卓尔队反击,奥古斯托被权健队阻挡犯规。紧接着卓尔队任意球开出后,明天边路得球传中,奥古斯托禁区内停球转身射门,皮球打在权健队后卫腿上出了底线。第57分钟,武汉卓尔队正是凭借这个角球扳平比分,姚翰林起球到禁区内,9号奥古斯托在门前接队友的头球摆渡头槌破门,武汉卓尔队1比1天津权健队。

进球后武汉卓尔队士气大振,第65分钟,奥古斯托带球到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权健队后卫腿上弹出底线。三分钟后,又是奥古斯托与队友做出撞墙式配合带球到禁区内,由于天津权健队防守球员较多,奥古斯托无法转身,于是将球分到禁区外,天津权健队后卫抢在程进射门前将球破坏。

第75分钟,天津权健队在武汉队禁区前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10号贾德森选择直接射门,皮球高出门楣。此后双方攻防节奏很快,但是有效的射门并不多。双方主教练调兵遣将,希望能够出奇制胜。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刘云和奥古斯托做出配合,可惜刘云的挑球过人没有成功。伤停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1战平天津权健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2黄博文、3韩轩、6奥特森、9奥古斯托、10程进、15明天、16杨超声、19王睿、31巴兰特斯

天津权健队:1张鹭、2刘盛、3王杰、7赵旭日、9法比亚诺、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12晏紫豪、20孙可、23万程、29张炜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