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奥古斯托任意球一槌定音 卓尔1-0浙江毅腾迎久违三分

奥古斯托任意球一槌定音 卓尔1-0浙江毅腾迎久违三分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全面开战,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浙江毅腾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里卡多在补时阶段一脚远射击中横梁技惊四座。下半场第65分钟,奥古斯托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此后卓尔队还有破门机会,可惜均未把握住,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小胜浙江毅腾队,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上轮作客岛城逼平领头羊青岛黄海队后,武汉卓尔队继续将平局扩大到七场。本轮在主场面对实力同样强劲的浙江毅腾队,卓尔队的目标依然是全力争胜。在首发方面,武汉卓尔队的三名外援全部登场,奥特森也戴起了队长袖标,姚翰林坐上了替补席,小将康振捷、聂傲双和黄凤涛也悉数登场。而客队浙江毅腾队本轮只有一名外援里卡多首发上场。

  晚上19点35分,比赛正式开始。第7分钟,奥古斯托在前场为卓尔队赢得一个任意球,10号程进起左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稍稍偏出大门。三分钟后,15号明天从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后果断起左脚射门,皮球稍微高出门楣。此后一段时间双方踢得比较沉闷,两队都鲜有射门机会。

  第20分钟,浙江毅腾队31号李根拿球后有沿左路带球到禁区内后一脚劲射,皮球打在卓尔队后卫腿上弹出。两分钟后,毅腾队的18号刘越在右路突破后进入禁区果断劲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27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一次绝佳的机会,奥古斯托接队友后场直塞身后球后形成单刀,可惜他到了禁区底线附近射门时,皮球被门将柏小磊挡出。

  第38分钟,王大龙从背后故意推倒了巴兰特斯,主裁判向前者出示了一张黄牌。巴兰特斯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奥古斯托头球攻门被门将柏小磊扑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浙江毅腾队界外球开出后,里卡多带球到禁区前沿突然射门,皮球狠狠的击中横梁弹回,客队错失得分良机。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一开始,武汉卓尔队用杨超声换下黄凤涛。第46分钟,浙江毅腾队18号刘越在争顶头球时受伤,经过队医紧急治疗后,他重新投入到比赛之中。第54分钟,奥古斯托在前场接队友直塞身后,可惜他的套边射门没有形成威胁。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踢得较为沉闷,两队都没有更多的激情投入到进攻之中。第63分钟,浙江毅腾队前场进攻,11号吕永帝在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这一脚射门颇具威胁。仅仅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反击到对方禁区前,奥古斯托在禁区线外一点被侵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任意球。奥古斯托亲自主罚,皮球穿越人墙直窜网窝,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浙江毅腾队。

  比赛中圈开球后,武汉卓尔队积极反抢进攻,第66分钟,毅腾队后场犯规,奥古斯托主罚任意球再次选择直接射门,这一次皮球被门将柏小磊扑出底线。此后场面略显好看,双方拼得更加积极主动。第75分钟,杨超声右路带球突破后一脚吊射,柏小磊不敢大意将球托出底线。第81分钟,奥古斯托和队友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结果他的一脚射门偏出球门。三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再次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巴兰特斯从禁区外带球跌跌撞撞进入禁区后面对门将一脚捅射偏出球门。

  比赛最后阶段,武汉卓尔队还有破门机会,可惜队员操之过急,均未把握住。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击败浙江毅腾队,迎来久违的一场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6奥特森、23孙寿博、2黄博文、3韩轩、9奥古斯托、10程进、13康振捷、15明天、17黄凤涛、20聂傲双、31巴兰特斯

  浙江毅腾队:1柏小磊、3郝强、5于涛、10季骁宣、11吕永帝、16王大龙、17刘小龙、18刘越、19里卡多、27李健、31李根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