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巴兰特斯头槌破门 武汉卓尔1-0湖南湘涛获客场首胜

巴兰特斯头槌破门 武汉卓尔1-0湖南湘涛获客场首胜

6月25日晚上,2016赛季中甲联赛进行第15轮比赛,湖南湘涛华莱奥体中心主场迎战武汉卓尔队,这也是湘涛华莱首个主场比赛在晚上进行。第29分钟,巴兰特斯禁区内破门1比0半场领先。下半场,湘涛华莱加强进攻但得势不得分,最终武汉卓尔客场1比0战胜湖南湘涛华莱,不仅赢得两连胜还取得客场首胜。

  湘涛华莱上周末率先进球却被上海申鑫逆转落败,而卓尔近九轮才取得首场胜利,不过客场3平3负没有胜绩。这是第六个赛季的湖南湖北两湖德比,为此湖南湘军、湖南红辣椒和湖南湘魂球迷协会组织众多球迷来到益阳为湘涛俱乐部、湘涛华莱球员加油助威。湘军球迷协会会长李忠表示,“本赛季湖南湘涛今年深陷保级泥潭,上半年最后一轮迎来两湖德比,做为死敌,我们球迷需要拿出精神与力量,打好比赛,让俱乐部及球迷有个满意结果”。当涉及到双方球迷部分时,李忠说道,“球迷希望看到精彩激烈竞争的比赛,将以饱满的热情,及具有气势的呐喊为球队助威”,但李忠还是表态希望双方球迷能文明观赛,理智对待输赢!在湘军球迷中有一位来自深圳球迷协会的湖南人雅雅,为了这场两湖德比支持处于低谷的湖南足球,坐火车前来益阳为湘涛华莱球员现场加油。比赛开始后,双方立足防守在中前场进行积极拼抢,场面一度沉闷。第14分钟,湘涛边路发起反击,罗毅无奈之下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7分钟,卓尔右路发出角球,禁区内两度争顶湘涛华莱球员都处于下风,门将董建宏扑球脱手,幸亏后卫大脚解围。第18分钟,卓尔外援奥特森球衣被拉扯破烂比赛暂时中断。第21分钟,湘涛华莱前场发动反击,刘鑫瑜右路插上,面对出击门将挑射空门入网,但第一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刘鑫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看台上的湘军球迷却高兴的燃放起焰火庆祝。

  第28分钟,湘涛华莱前场主罚任意球,王昊智两脚射门都被防守球员封堵。接着卓尔发起反击,巴兰特斯禁区中路接应到位将皮球打入网,卓尔1比0领先。看台上来到现场的近四百卓尔球迷发起焰火庆祝。而失球后的湘涛华莱球员团团围拢在一起表示不会放弃!比分落后的湘涛华莱球员心里急燥,卡贝萨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5分钟后,卓尔中圈附近防守场上队长姚翰林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虽然湘涛华莱在场上比分落后,但看台上的球迷还是继续为湘涛球员加油呐喊助威。补时中,卓尔远射打中湘涛华莱球门横梁,湘涛华莱逃过一劫。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湘涛华莱主场以0比1落后武汉卓尔。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比分落后的湘涛华莱球员开场后就发起进攻,第50分钟,湘涛华莱后场发动反击,李昭楠传球王琛利用速度带球杀入禁区传球被华莱后卫解围出底线。第52分钟,刘鑫瑜左边路带球突破,卓尔防守球员疑似手球犯规,李想等球员向主裁判抗议无效,湘涛教练席上教练纷纷站起来表示抗议。第54分钟,湘涛华莱发起反击,李想送出直塞,卡贝萨斯被奥特森绊倒,后者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曹驩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队友身上弹出。看到队员在场上处于有利的局面但得势不得分,黄向东站起来示意球员们不要着急。

  第64分钟,比分落后的湘涛华莱作出调整,用杨柯替换李想出场加强中前场的控制能力。第69分钟,卓尔姚翰林主罚角球,巴兰特斯禁区内头球攻门,门将董建宏在球门线上将皮球扑出。第81分钟,杨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第89分钟,孙国梁后场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经过三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华莱0比1不敌武汉卓尔,卓尔取得客场首胜。

  湖南湘涛华莱出场阵容:19-董建宏;4-曹驩,5-洛克,9-卡贝萨斯,11-李想(第64分钟 8-杨柯),13-王琛,17-李昭楠,20-刘鑫瑜,22-刘玉圣,25-孙国梁,28-王昊智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23-孙寿博;2-黄博文、5-邱添一、6-奥特森、7-罗毅(第83分钟 13-康振捷)、8-姚翰林、9-奥古斯托、10-程进、15-明天、19-王睿、31-巴兰特斯 (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