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巴兰特斯吊射难救主 北控连扳四球4-2逆转卓尔

巴兰特斯吊射难救主 北控连扳四球4-2逆转卓尔

北京时间7月3日19:30,中甲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北京备课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比赛中卓尔队奥特森率先打破僵局,巴兰特斯再下一城!随后北控展开反攻,在卓尔队明天两张黄牌被罚下后,温智豪、吕鹏进球为北控扳平比分,姚亮进球帮助北控反超,崔仲凯进球锁定胜局,北控最终4-2战胜卓尔。

  继上周末与上海申鑫战成2-2平局后,北京北控本周中再与浙江毅腾提前打了一场原本是第23轮才开打的比赛,结果北控上演反客为主的一幕,以1球力擒毅腾,提前将3分收入囊中。这样一来,打了16轮比赛的北控拿到了6胜5平5负,积23分,打进22球丢18球。而武汉卓尔则在半程取得了4胜7平4负,积19分的成绩单,打进11球丢15球,总体来看卓尔战绩差强人意。两队攻防能力对比,北控无疑要占据上风,再加上主场作战,北控的胜面明显偏大。上半程首回合,双方战成1-1平局。

  比赛开始后,卓尔队身穿白色球衣,北控队身穿红色球衣。双方互有攻防。第8分钟,武汉卓尔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卓尔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巴兰特斯发出战术角球,奥特森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分!卓尔客场1-0领先。第17分钟,武汉卓尔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姚翰林发出,北控门将董雷解围。第22分钟,武汉卓尔再次获得角球机会,由姚翰林发出。北控防守球员将球解围形成反击,卓尔15号明天阻止对方快攻犯规,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6分钟,武汉卓尔获得一个前场定位球机会,没有形成进攻威胁。

  第30分钟,北控队制造威胁,任意球给到门前,许东的射门打在边网上。第36分钟,卓尔队进攻,古托门前争抢头球攻门,头球攻门质量非常高,门将董雷将球没收。第39分钟,北控定位球开到门前,第一点被奥特森解围,随后门将孙寿博将球没收。第43分钟,巴兰特斯接到古托抢断传球,稍稍调整,突然中场起脚超远距离吊射,皮球精准飞入北控球门!卓尔2-0领先北控!第45分钟,北控扳回一球,闫相闯左路下底回传门前,温智豪半转身打门得手!北控1-2落后卓尔。上半场北控1-2落后卓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换人,26号崔仲凯换下33号刘斌。第52分钟,北控反击,闫相闯杀入禁区中路,被卓尔防守队员化解。第55分钟,卓尔队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57分钟,北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闫相闯给到门前,奥古斯托解围出来。第59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换人,23号姚亮换下17号许东。 第63分钟,卓尔队明天凶狠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明天被罚下场。第66分钟,北控前场配合,外围崔仲凯的打门偏出立柱。第67分钟,北控队用王长庆换下刘毅,试图做最后一搏。

  第68分钟,靳辉的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70分钟,北控边路进攻,姚亮小角度打门偏出。第73分钟,奥古斯托前场中路单刀直入,王长庆回防及时破坏。第74分钟,北控扳平比分,陈浩玮边路传球,吕鹏门前垫射破门!北京北控燕京队2-2武汉卓尔。第77分钟,崔仲凯内切后起脚打门,被孙寿博没收。第78分钟,武汉卓尔队换人,换下18号宋志伟,换上20号聂傲双。第82分钟,北控左路进攻,姚亮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

  第83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反超了比分!姚亮门前一脚垫射破门,北控3-2领先卓尔。第86分钟,北控燕京队崔仲凯再入一球,北京北控燕京队4-2领先武汉卓尔队。全场补时3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控4-2逆转获胜。

  北京北控首发:1-董雷;3-刘毅(王长庆)、5-唐家庶、7-靳辉、12-温智豪、13-尼古拉、17-许东(23-姚亮)、21-陈浩玮、31-闫相闯、33-刘斌(26-崔仲凯)、36-吕鹏

  武汉卓尔首发:2-黄博文 5-邱添一 6-奥特森 7-罗毅 8-姚翰林 9-奥古斯托 15-明天 18-宋志伟 19-王睿 23-孙寿博 31-巴兰特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