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费拉拉:球员表现打10分仍有不足 改造球队需要时间

费拉拉:球员表现打10分仍有不足 改造球队需要时间

1比0,费拉拉取得了上任武汉卓尔队后的首秀开门红。尽管如此,费拉拉却将比赛的胜利归结为十分艰难,因为费拉拉深知对球队的改造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费拉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比赛赢得非常艰难,同时我准备的时间也很短,包括武汉之前也是一直下大雨,这场比赛的胜利是球员应该得到的结果,虽然我们踢得非常艰苦,但是他们应该配得上胜利。”在具体点评到比赛时,费拉拉说到,“其实我们在上半场就可以3比0打败对手,但是我们的奥古斯托却失去了两个机会,所以下半场我们踢得非常艰难。”

  在谈到队员的表现时,费拉拉表示:“我对球员们全力以赴的精神感到十分满意,但是他们的战术执行力和体力我们还需要改进,我派了几名之前没有踢过比赛的球员上场,有可能这是我的判断失误,但是这个判断是我在四天训练中得到的,以后我会更加慎重的了解球员。”

  对于自己的首秀,费拉拉表示:“我认为队员们的表现应该打10分,我自己就不打分了,赢得了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对于接下来的工作,费拉拉认为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改造球队,争取早日让武汉卓尔队回到顶级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之前因为恶意犯规遭到禁赛的柯钊已经成功复出。不过在比赛已经结束的情况下,柯钊却被当值主裁出示了红牌,他也将错过下场比赛。这一次虽然不是暴力犯规,但是通过红牌依然可以反映出,柯钊的脾性太差。

  本场比赛在常规时间内,柯钊就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而在90分钟的比赛结束后,柯钊有些庆祝过头,不断向大连超越队做着1比0的手势。而在这时助理裁判提醒了柯钊,后者不仅没有停止1比0的手势,还向助理裁判继续叨叨。据分析柯钊有可能向助理裁判说了大不敬的言语,所以主裁判及时向柯钊出示了第二张黄牌。

  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但是只要是在场内发生的事情,主裁判依然有权做出处罚。这样,刚刚被解禁复出的柯钊又因为累计两黄被红牌罚下。下一轮,柯钊又要作壁上观了。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