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柯钊送两次助攻约翰逊双响 卓尔2-0深圳佳兆业

柯钊送两次助攻约翰逊双响 卓尔2-0深圳佳兆业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拉开帷幕,在晚间进行的一场焦点之战中,费拉拉执教的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西多夫率领的深圳佳兆业队。上半场第6分钟,深圳佳兆业队埃尔顿犯规被红牌直接罚出场外。下半场开始仅一分钟,新援约翰逊头球破门为主队首开记录。第72分钟,约翰逊禁区内巧射破门梅开二度。最终依靠这两粒进球,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队,西多夫遭遇了执教以来的首场败局。

  上轮最后时刻被呼和浩特中优队补时绝杀逆转后,费拉拉尝到了执教武汉卓尔队的首败。本轮回到主场作战,费拉拉迎来了老对手西多夫,尽管深圳佳兆业队的实力在武汉卓尔队之上,但是费拉拉并不想束手就擒,赛前他就表示,3分是必须完成的目标。而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西多夫也早已表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并不想错过拿3分的机会。

  开场仅仅两分钟,武汉卓尔队角球被门将周亚君没收后发动快攻,埃尔顿后场带球长途跋涉到卓尔队禁区内分给布朗,后者捅射皮球被孙寿博扑住。第6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直塞,30号约翰逊快速插上获得单刀,紧急之下深圳队29号埃尔顿铲倒了约翰逊,主裁判果断吹罚了犯规,并向埃尔顿直接出示红牌。7号罗毅主罚任意球,结果他踢出一记地滚球,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上半场第16分钟,武汉卓尔队形成围攻之势连续获得三脚射门机会,先是约翰逊塞给李阳单刀射门被扑,紧接着约翰逊禁区前劲射再次被扑,最后罗毅边路传中又被封出,深圳佳兆业队门将周亚君表现非常神勇,接连扑出武汉卓尔队的射门。此后,约翰逊在门前又获得一次良机,队友传中后,周亚君抢在约翰逊之前将球破坏。第30分钟,柯钊在左边路连续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传中,可惜中路没有包抄的武汉队球员。三分钟后,邱添一背后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37分钟,奥特森中路带球分给边路的明天,后者起球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点太少。第40分钟,深圳佳兆业队中场反抢发动进攻,奥特森战术犯规,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向他出示了黄牌警告。上半场最后一段时间,卓尔队久攻不下,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一开始,武汉卓尔队用巴兰特斯换下李阳,而这一换人很快收到效果。一分钟后,巴兰特斯奇妙分球给26号柯钊,后者左路起球传中,30号约翰逊甩头攻门,皮球直窜死角飞入网窝,武汉卓尔队很快便以1比0领先深圳佳兆业队。比分领先后,卓尔队越战越勇。

  第50分钟,柯钊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不久,卓尔队又用新引进的内援王军辉换下罗毅。然而王军辉上场仅仅一分钟便受伤,他接队友妙传后进入禁区下底传中,结果被出击的门将周亚君扑球带倒在底线外。比赛暂停后,武汉卓尔队队医紧急查看后做出了换人手势,这样卓尔队只能被动换人,黄凤涛替下王军辉。第65分钟,约翰逊和巴兰特斯做出精彩配合,最后由后者面对门将一脚劲射,皮球再次被周亚君扑出。

  第72分钟,26号柯钊左路塞给约翰逊,后者禁区内拿球后倚住防守球员突然起左脚射门,皮球穿过门将直奔远角滚入网窝,武汉卓尔队2比0领先深圳佳兆业队。第80分钟,又是约翰逊从中场的强行突破后到了禁区内无私的选择了边路传中,结果中路无人盯防的黄凤涛一脚推射被门将周亚君飞身扑出。随后一段时间,双方的体能也开始下滑,比赛节奏逐渐变慢。最终在补时两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0击败深圳佳兆业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6奥特森、23孙寿博、5邱添一、7罗毅、15明天、16杨超声、18宋志伟、19王睿、26柯钊、28李阳、30约翰逊

  深圳佳兆业队:31黎斐、16周亚君、2耿晓顺、7高天意、9布朗、14阿布、15吕政、18费煜、21蔡镜源、22杨久天、29埃尔顿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