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费拉拉:约翰逊表现完美无瑕 西多夫应该请我吃饭

费拉拉:约翰逊表现完美无瑕 西多夫应该请我吃饭

第一次登场,两粒进球,赛后荣获最佳球员,萨姆约翰逊用他的完美表现帮助武汉卓尔队在主场击败了深圳佳兆业队。比赛结束后,卓尔队主教练费拉拉对这位新援的表现赞不绝口。

  “我很开心很满意队员们拿下了这场比赛。”一上来,费拉拉毫不掩饰的表现了自己的兴奋。冷静下来后,费拉拉说:“我们的对手很强大,但是我们踢得也很精彩,我们的球员完成了他们的使命。”在具体点评到比赛时,费拉拉表示:“我们的后防线基本上没有遇到很大威胁,这是我上任后的第二个主场,目前还没有被对手攻破球门。”

  在谈到萨姆约翰逊的表现时,费拉拉说:“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对对方的后防线非常有冲击力。”此外,费拉拉还对另一名新援王军辉的伤势表示关心,他说王军辉已经被送往医院,目前还不知道伤势究竟如何,现在球队内部的伤员比较多,希望他们能够早日伤愈。

  由于比赛之前费拉拉曾表示约翰逊会以替补身份登场,但是比赛过程却是约翰逊以主力身份亮相,对此费拉拉笑着表示,昨天下午才确定让他首发上场,放一个小小烟雾弹也没有什么不好。在谈到对手西多夫时,费拉拉说:“我们一直是好友,在比赛中碰到一起也是没有办法,不过比赛的胜负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最后,有记者向费拉拉打趣道,是否会实现赛前的承诺,赢球后请西多夫吃饭。费拉拉风趣的回答道:“昨天是你们说的要我赢球后请他吃饭,不过我还没有跟他说这事,你们也可以要他来请我吃饭。”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