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怀特:对三外援特别部署 费拉拉:防守出现太多空当

怀特:对三外援特别部署 费拉拉:防守出现太多空当

北京时间8月6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展开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苦苦保级的上海申鑫队。结果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3完败上海申鑫队。比赛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风云突变,上海申鑫队9号季俊梅开二度,比罗比罗随后锁定胜局。比赛最后时刻,奥特森为主队攻入安慰性一球。


比赛结束后,上海申鑫队主教练加里怀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非常感谢双方球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也要感谢武汉卓尔队的主教练费拉拉,他是一名非常友善的人,正是他的职业精神才让大家看到了一场精彩比赛。”在谈到上海申鑫队对本场比赛做了哪些准备时,怀特表示:“我们确实对这场比赛做了有针对性的布置,特别是对武汉卓尔队的约翰逊、巴兰特斯和奥特森三人做了重点盯防,让他们没有办法正常融入到比赛中,而我们的队员们做到了这一点,虽然我们排在榜尾,但是我不担心我们的进攻,同时我们的防守今天也做得很出色。”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费拉拉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上他表示:“在上半场小伙子们的表现还算可以,但是下半场我们的防守有很多空当,回去后我会和队员们一起总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在谈到对队员的使用问题时,费拉拉表示:“经过这段时间执教,我对球员的了解更加深入,他们会在场上犯一些错误,但是我们会一起总结。”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