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周燎染红孙寿博扑点难救卓尔 冯仁亮助人和1-0双杀武汉

周燎染红孙寿博扑点难救卓尔 冯仁亮助人和1-0双杀武汉

北京时间8月21日19:35分,中甲联赛第二十四轮展开角逐,北京人和队本轮坐镇主场北京丰台体育场迎战武汉卓尔队。最终凭冯仁亮的进球,北京人和1比0战胜武汉卓尔。

  2016赛季中甲联赛二十三轮战罢,北京人和队10胜3平8负积33分处于积分榜第六位,随着贵州智诚、青岛黄海及天津权健一路高歌猛进,北京人和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与冲超集团三强拉开了10分的差距,冲超难度日渐增大。是役北京人和派出了孙继海和韩鹏两位老将作为先发球员。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目前6胜7平9负积25分排名第十四位,仅比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高出一份,保级形势极为危急,武汉卓尔和青岛中能两支昔日中超球队本赛季为了摆脱降级资格互相争夺也是让人无限唏嘘。

  主开场双方就在中场进行激烈的肉搏战,孙继海、聂傲双等球员纷纷在拼抢中倒地,但无球员在对抗中受伤,裁判也没有作出太多的干涉。第8分钟,北京人和右路开出角球,饶伟辉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而后一段时间北京人和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优势,米西莫维奇、杨一虎等球员频频利用远射队武汉卓尔队的球门做出威胁。第19分钟,北京人和中场史亮与杨一虎连续做出传递,后者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耶拉维奇,耶拉维奇带球下底传中,无奈中路冯仁亮晚一步赶到错失良机。第26分钟,杨一虎前场断球,直接将球直传给耶拉维奇,后者几乎形成单刀机会,不过因为趟球过大被卓尔队防守球员飞身铲抢破坏。北京人和再次错失得分机会。第31分钟,宋志伟与杨一虎连续身体对抗后做出飞铲动作吃到黄牌。而后武汉卓尔防守球员相继因犯规动作大得到黄牌。第43分钟,米西莫维奇大禁区右侧开出任意球,球被防守球员顶出后落到了禁区内饶伟辉脚下,饶伟辉试图扣球,聂傲双在飞身封堵时一脚揣在前者的左小腿上,主裁处以极刑,点球。武汉卓尔队员随即与主裁进行理论,周燎因与主裁的争论过于激烈得到红牌,艾志波也得到黄牌。但随后主罚的耶拉维奇面对孙寿博的点球踢的太正,被后者用腿挡出,北京人和又一次与进球擦肩而过。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在主场暂时0比0与武汉卓尔战平。

  下半场伊始双方依旧对抗十分激烈,第50分钟,韩鹏因伤被莫林斯换下,而莫林斯上场仅仅20秒就策动的进球,前场杨一虎直传给右路插上的莫林斯,后者倚住防守球员后一脚低平球传中,前点耶拉维奇机警的一漏,中路包抄到位的冯仁亮顺势一脚推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入网,1比0!北京人和在长时间的得势不得分后终于打破僵局。第55分钟,武汉卓尔在左路觅得良机,左路聂傲双突破后低平球传给小禁区前沿的约翰逊,后者面对门将一脚推射太正,被张烈直接扑出。一分钟之后,武汉卓尔再度寻得良机,约翰逊右路传中,中路防守球员解围失误落在聂傲双脚下,中路球员接后者传中近在咫尺的射门再度被张烈扑出。武汉卓尔在少一人情况下踢出了一个小高潮,但却没有趁机取得进球,57分钟,耶拉维奇接直传球形成单刀,不过皮球被及时出击的孙寿博收入怀中。第63分钟,宋志伟30米开外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66分钟,米西莫维奇大禁区前停球后一脚抽射,皮球重重砸在球门右上角后弹出。此后武汉卓尔在少一人情况下始终与北京人和保持着势均力敌的态势,但无奈没有把握住有限的破门良机,最终北京人和在主场1比0战胜来访的武汉卓尔队

  最终北京人和主场1比0战胜武汉卓尔,此番战罢后积36分积分追平大连一方,下一轮他们将继续在主场迎战近来势头正劲排名第四的新疆队。客场落败的武汉卓尔则在保级的泥潭中越陷越深,他们之后的比赛更不容有失。下一轮他们将主场迎战志在冲超的大连一方队。

  北京人和首发:6-汪强、7-耶拉维奇、8-张远、9-韩鹏、10-米西、12-张烈、13-史亮、14-杨一虎、17-孙继海、30-冯仁亮、31-饶伟辉

  武汉卓尔首发:2-黄博文、3-韩轩、4-艾志波、8-姚翰林、14-周燎、15-明天、18-宋志伟、20-聂傲双、23-孙寿博、26-柯钊、30-约翰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