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费拉拉:约翰逊踢边锋效果更好 感谢队员奉献精彩比赛

费拉拉:约翰逊踢边锋效果更好 感谢队员奉献精彩比赛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打响,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深受保级困扰的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4比0痛击大连一方队,不仅还给了对方上半赛季的耻辱记录,还获得了保级路上的宝贵三分。

  比赛开始前,卓尔俱乐部为此战开出了三百万元的赢球奖金。金钱的刺激作用果然发挥了作用,武汉卓尔队凭借约翰逊的两粒进球和两个助攻,主场4比0大胜对手。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费拉拉十分高兴的表示:“我非常感谢我们的队员,他们在本周的训练以及今天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是我来到队中他们踢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我很开心今天能够赢球,因为对手也是一支强队。”

  在谈到队员表现时,费拉拉说:“他们踢得非常精彩,抢球也很积极,很多机会都是通过我们反抢得到的,我也相信我们的积极主动进攻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困难。”在谈到约翰逊换到边锋的使用时,费拉拉表示:“他喜欢在边路,所以我们把他从中锋移到了边锋,之前约翰逊打中锋的时候有些吃力,有的时候他一转身就被对方盯死了,所以让他踢边锋发挥速度快的优势。”随后,在谈到奥特森的伤势时,费拉拉表示还不知道具体情况,晚些时候他会仔细去了解。

  此战取胜后,武汉卓尔队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下一轮,武汉卓尔队将客场挑战天津权健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