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费拉拉:幸运女神眷顾了我们 黎兵:输球没关系好好总结

费拉拉:幸运女神眷顾了我们 黎兵:输球没关系好好总结

凭借约翰逊的终场前绝杀,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1比0击败领头羊贵州智诚队。比获胜还要提气的是这3分的重要性,由于保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所以这3分对于武汉卓尔队来说简直就是救命稻草。不仅如此,武汉卓尔队还赢得了俱乐部开出的500万元赢球奖金。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教练组和全体队员围成了一个大圆圈,他们尽情忘我地跳着。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费拉拉兴奋的表示:“今天的比赛队员们踢得非常精彩,他们在全场打得十分完美,这是他们在场上全力以赴拼得的好结果。”在比赛最后时刻,双方球员都出现了体能下降的情况,而武汉卓尔队主教练费拉拉一直在场边向队员们鼓励着。对此,费拉拉说:“虽然在最后几分钟我发现有些队员很累,但是他们还没有达到要替换的程度,我们要求队员们在那个时候阵型跟得紧凑。”


随后,费拉拉再次将赞扬之声给了队员们,“我们的球员很棒很棒,非常棒,我为自己能够训练这支球队而感到骄傲自豪,今天球队里有禁赛的球员,有受伤的球员,所有上场的球员都是全力以赴,我们最近几场比赛都还打得不错。”当约翰逊终场前打入绝杀一球时,费拉拉激动的表示,当时只想在场上随便找一个人拥抱一下。“之前很多场比赛我们都是在最后时刻丢球的,今天幸运女神眷顾了我们球队。”费拉拉最后表示。

而在此之前进行的客队新闻发布会上,贵州智诚队主教练黎兵表示:“祝贺武汉卓尔队取得三分,90分钟比赛我们的队员都非常努力,比赛也踢得非常精彩,只不过在最后补时阶段犯了一个小错误,这就是足球,在比赛当中你可能犯错被对手抓住,这就是最后的结果。”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黎兵也看得很淡,他说:“总体而言,我们的球员还是十分优秀,输了比赛没有关系,我们还有后面的比赛,我们会好好总结经验,去踢好剩余的四场比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