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杨超声献制胜球后重伤离场 卓尔1-0客场擒拿梅州

杨超声献制胜球后重伤离场 卓尔1-0客场擒拿梅州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15:30,中甲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广东梅州客家坐镇主场梅州五华体育场迎来武汉卓尔的挑战。上半场杨超声单刀破门,随后杨超声受伤脚踝严重变形被送至医院;最终卓尔凭借杨超声的进球1-0战胜梅州队。

  上周末梅州客家、武汉卓尔上演冰火两重天。梅州客家客场不敌上海申鑫,而武汉卓尔则在主场力擒领头羊,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此役过后,武汉卓尔的保级前景多云转晴,而广东梅州客家的积分仍然停留在35分。尽管按过往赛季最低保级线来看,客家保级基本宣告成功,但本周末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能否放武汉卓尔一马,却不得而知。而卓尔要想提前实现保级目标,前提是必须在本周末从客家手中抢到3分。

  比赛刚开始2分钟,卓尔队就获得机会,黄博文从对方后卫脚下断的皮球,射门被门将抱住。第9分钟,梅州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给出到门前,中路朱峥嵘 争顶头球攻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梅州队继续进攻,长传球直接被卓尔门将孙寿博没收。第11分钟,武汉卓尔又获得良机,黄博文禁区前获得射门机会,他将球分给约翰逊,约翰逊拔脚射门没有吃正部位 。第12分钟,卓尔获得机会,右路巴兰特斯起脚打门偏出。第14分钟,梅州队右路起球找朱恩乐,给大了直接出了底线。第16分钟,卓尔队获得机会,约翰逊门前一脚低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18分钟,卓尔获得禁区左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门前被顶出来。第20分钟, 梅州队长传反击,朱恩乐没拿好球。随后双方进入补水时间。第25分钟,卓尔右路角球机会,巴兰特斯角球开出来到门前,后点姚翰林给到门前,禁区内形成混战,最后被梅州队大脚解围出来。第26分钟,卓尔队外围宋志伟的一脚远射,被门将罗足庆飞身扑出来。卓尔左路角球开出来,被梅州解围。第28分钟,梅州队左路角球机会,后点桑科拿球被宋志伟解围出去。

  第29分钟,卓尔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卓尔长传球给到右路,杨超声得球后长驱直入跑动中一脚爆射,皮球直入网窝!卓尔1-0领先梅州。第31分钟,卓尔队巴兰特斯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32分钟,卓尔右路再次起球到门前,被梅州队石鸿俊头球解围。第37分钟,梅州队欧阳雪左路连续突破,最终左脚一脚射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梅州队进攻,唐吉格拉一脚长传球直接给到了孙寿博。第40分钟,卓尔队杨超声在前场拿球被对方唐德超飞铲放倒,脚踝严重变形,唐德超吃到一张黄牌,杨超声由于伤势严重不得不上救护车,随后罗毅上场换下杨超声。卓尔主罚任意球,约翰逊的打门打在横梁上,再打还是打在人墙上。上半场补时4分钟,上半场梅州队暂时0-1落后卓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梅州队欧阳雪拼抢直接踢到对方黄博文脸上,卓尔任意球机会,但是没有形成威胁。第51分钟,梅州队左路欧阳雪下底横传门前,杰帕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很有威胁。第55分钟, 梅州队率先换人,余剑锋上场换下了唐吉坷垃。第58分钟,梅州队左路进攻,杰帕拿球后一脚低射偏出立柱。第63分钟,武汉卓尔队换人,韩轩上场换下明天。第67分钟,梅州队用张治权上场换下受伤的欧阳雪,欧阳雪被担架抬出场外。

  第73分钟,梅州队右路起球到门前找杰帕,最终被门将得到。第76分钟,梅州队左路获得定位球机会,起球到门前被解围出来。双方体能消耗都很大。第77分钟,卓尔队有队员受伤倒地,引发主场球迷的嘘声。第79分钟,梅州队左路任意球开出来,门将孙寿博在救球后再次倒地。第82分钟,卓尔队罗毅拼抢中受伤倒地。第83分钟, 梅州队换人,李博文上场换下石鸿俊。第84分钟,梅州队获得机会,杰帕右路跑动中一脚爆射稍稍偏出。第87分钟,卓尔队员抽筋在场上接受治疗引发梅州队球迷不满。第91分钟,梅州队获得机会,门前的头球抢点被孙寿博出击化解。第94分钟,桑科拿球后一脚射门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梅州队主场0-1不敌武汉卓尔。

  梅州客家:3-桑科,20-罗足庆,30-李智朗,7-欧阳雪,6-石鸿俊,8-唐吉格拉,9-杰帕,11-朱乐恩,29-唐德超,31-李思源,35-朱峥嵘    

  替补名单:22-侯宇,5-肖震,13-张治权,17-余剑锋,2-李志豪,30-叶树文,32-李博文

  武汉卓尔:4-艾志波,23-孙寿博,2-黄博文,15-明天,5-邱添一,16-杨超声,18-宋志伟,20-聂傲双,26-柯钊,30-约翰逊,31-巴拉特斯      

  替补名单:1-贾鑫尧,3-韩轩,7-罗毅,13-康振捷,19-王睿,28-李阳,46-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