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约翰逊一剑封喉赢下重要3分 卓尔1-0黄海保级在望

约翰逊一剑封喉赢下重要3分 卓尔1-0黄海保级在望

北京时间9月24日15点30分,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上轮客场一球小胜梅州客家队的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领头羊青岛黄海队。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仅两分钟,约翰逊利用任意球补射为主队首开记录。此后双方激战到比赛结束,比分依旧未能改写,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小胜领头羊青岛黄海队。

  上轮作客梅州,武汉卓尔队凭借杨超声的进球封喉梅州客家队。但是随后不久杨超声被唐德超铲成重伤,本赛季也将提前告别赛场。由于青岛中能队击败了浙江毅腾队,所以武汉卓尔队与青岛中能队的积分还是6分之差。本轮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青岛的另一支劲旅黄海队,也丝毫不敢大意。为此,卓尔俱乐部为取胜更是开出了六百万元的赢球巨额奖金。

  开场之后,武汉卓尔队的气势如虹,频频将青岛黄海队压制在半场。第15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右侧边路任意球,结果巴兰特斯和黄博文做战术配合时失误,浪费了这一次任意球机会。两分钟后,高梵在左路进攻准备传给插上的拉基奇,结果艾志波一个漂亮的拦截将球劫下。

  第25分钟,青岛黄海队9号拉基奇和队友做配合进入禁区后准备射门之际,被及时出击的门将孙寿博封堵。随后一段时间,青岛黄海队的攻势也逐渐有所起色,两队在中场的较量变得胶着起来。第30分钟,奥特森在禁区前防守拉基奇时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青岛黄海队获得任意球机会,21号克雷斯皮主罚一脚打在卓尔队的人墙上弹回。紧接着31号巴兰特斯拿球快速反击时,又被青岛黄海队防守球员战术犯规。

  第37分钟,青岛黄海队用10号丰塞卡换下受伤的拉基奇。仅仅一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获得角球机会,巴兰特斯开出后,卓尔队在禁区内通过头球接力到门前,奥特森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被青岛黄海队站在门柱边的后卫解围。第44分钟,高梵左路突破后传中,皮球打在黄博文的身上出了底线。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通过左路进攻获得一次良机,约翰逊抢在后卫封堵前传中,中路包抄的康振捷插上慢了一拍未能碰到皮球。上半场双方0比0握手言和。

  下半场开始仅仅两分钟,康振捷在对方禁区前被推倒,武汉卓尔队获得任意球,巴兰特斯将球开到禁区后点,奥特森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刘鹏挡出,约翰逊跟进补射入网,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青岛黄海队。随后,武汉卓尔队用邱添一换下了有伤在身的奥特森。第52分钟,13号康振捷在右路突破时再次造成了对方的犯规,可惜这一次武汉卓尔队的任意球没有再转化为进球。

  第58分钟,青岛黄海队的高梵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禁区内已经到位的26号刘清起左脚射门,皮球打在了横梁上。随后,刘清被14号王选宏换下。第63分钟,武汉卓尔队14号周燎换下13号康振捷。第70分钟,18号张佳琪禁区外左侧30米处远射皮球高出。第73分钟,约翰逊在后场断球后沿边线长途奔袭,到了青岛黄海队禁区后准备传给周燎时,皮球打在了对方后卫脚后跟上,卓尔队错失了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随后一段时间,青岛黄海队的攻势逐渐增加,卓尔队在场面上略显被动。第87分钟,约翰逊在一次进攻中大腿肌肉有些拉伤,随后他两次向教练组示意换人,但是由于武汉卓尔队的三个换人名额已经用完,费拉拉向约翰逊表示只能坚持。此时,约翰逊已经倒在了青岛黄海队禁区内,而黄海队依旧坚持进攻。当皮球进入死球状态时,卓尔队队医才进入场内给约翰逊治疗。在全场比赛补时5分钟后结束,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击败青岛黄海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4艾志波、23孙寿博、2黄博文、6奥特森、13康振捷、15明天、18宋志伟、20聂傲双、26柯钊、30约翰逊、31巴兰特斯

  青岛黄海队:26刘清、31刘鹏、3范凌江、4徐友刚、6韩青松、7高翔、9拉基奇、18张佳棋、21克雷斯皮、28马兴煜、33高梵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