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费拉拉:卓尔离保级越来越近 感谢女儿来看我

费拉拉:卓尔离保级越来越近 感谢女儿来看我

凭借约翰逊的一剑封喉,武汉卓尔队在中甲联赛第28轮中主场1比0击败领头羊青岛黄海队。由于联赛最后一轮武汉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湖南湘涛队,所以此战获胜后,武汉卓尔队可谓基本上是保级上岸了。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费拉拉异常兴奋,因为不但球队赢下了比赛,还有他的女儿也从遥远的意大利来到了中国武汉看望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费拉拉表示:“我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他们在场上已经全力以赴的去拼搏,而且踢得也非常不错,在最近几场比赛,我们已经打赢了好几个排名靠前的对手,我们离保级目标越来越近了。”

  接着,费拉拉说:“虽然在整个赛季我们的球队已经过了困难时期,但是这是我们团结一致的成果,感谢我们的俱乐部,感谢我们的队员,感谢我们的教练组,另外还有一个非常高兴的原因是我的女儿终于从意大利过来找我了。”说完,坐在场下的女儿成了众多媒体闪光灯的目标。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