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中甲开幕式隆重上演 武汉卓尔1-1平保定容大

中甲开幕式隆重上演 武汉卓尔1-1平保定容大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5点,2017赛季中甲联赛拉开序幕,揭幕战由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升班马保定容大队。新赛季,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俱乐部大手笔投入,引进了前上海上港队外援埃弗拉和长春亚泰队的保级功臣莫雷诺等中超实用性外援,同时又续约了上赛季后半程加盟球队并表现出色的约翰逊。在内援方面,武汉卓尔队大刀阔斧的买下了李超、李智超、黄希扬、张耀坤等经验丰富的球员。此外,武汉卓尔队还将自己的主场从新华路体育场搬到了软硬件更优越的武汉体育中心,由此可见,尽管赛季前武汉卓尔队没有高调的喊出冲超口号,但是从一系列动作表现来看,卓尔队今年要动真格的冲超了。


下午14点30分,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台湾歌手任贤齐作为嘉宾演唱了耳详能熟的《春天花会开》等歌曲。开幕式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与保定容大队的比赛正式打响。开场仅仅1分钟,武汉卓尔队左路突破时被容大队犯规,卓尔队获得禁区前靠左侧的任意球机会,8号姚翰林一脚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随后保定容大队也通过边路打到卓尔队腹地,但是没有形成任何威胁。第8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姚翰林起球开到禁区内,9号李智超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了回来,莫雷诺紧跟着补射入网,可惜助理裁判判罚李智超头球攻门时越位在先,莫雷诺的进球无效。


第17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挑传,17号埃弗拉拿球后摆脱了容大队一名后卫的防守,紧接着他趟了一步球后果断起脚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回,莫雷诺补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出了底线。从这一段时间的场面上来看,武汉卓尔队虽然占据了场上优势,但是磨合程度仍然不够。第25分钟,保定容大队发动进攻,19号约翰欧沃耶利一脚劲射,皮球被孙寿博稳稳抱住。然而仅仅过了一分钟,保定容大队卷土重来,6号拉尔斯萨特拉在一次快攻中突施冷箭,幸好武汉队门将孙寿博反应极快的将球托出底线。顶住了保定容大队的一阵进攻后,武汉卓尔队开始重新掌控球权。第30分钟,卓尔队中路秒传,埃弗拉左路拿球后强突对方后卫一脚劲射,皮球被容大队门将米田贺用腿挡出。


此后一段时间,双方在中场展开较量,场面一度显得较为胶着。第40分钟,保定容大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卓尔队后点,18号河太均一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2分钟后,保定容大队再次制造出威胁,19号约翰欧沃耶利左路突破后传中,河太均在卓尔队后卫的干扰下尽管跑到了点,但是并没有形成射门的机会,保定容大队错过了一次好机会。第43分钟,武汉卓尔队攻到前场,14号黄希扬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卓尔队也错过了一次得分良机。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0比0暂平升班马保定容大队。


下半场一开始,武汉卓尔队用U23球员聂傲双换下了李智超。第47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皮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埃弗拉头球一蹭,埋伏在后点的莫雷诺头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武汉卓尔队很快便以1比0领先保定容大队。比分取得领先后,武汉卓尔队越战越勇,频频在容大队禁区内制造威胁,17号埃弗拉突破进入禁区后被容大队后卫倒地绊倒,主裁判认定此球没有犯规。尽管如此,武汉卓尔队并没有受到此次判罚的影响,继续向保定容大队发动进攻。


第67分钟,保定容大队一次不经意的进攻制造了进球。当时保定队边路起球到卓尔队禁区内,15号明天跑位被卡,无奈只好在禁区内拉人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18号河太均主罚右路命中。客场作战的保定容大队将比分顽强的扳成1比1平。10分钟后,武汉卓尔队继续换上U23球员,26号刘云换下18号宋志伟。第81分钟,武汉卓尔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形成混战,保定容大队后卫抢先将球破坏。比赛的最后时刻,武汉卓尔队加强了攻势围攻保定容大队,而客队也开始出现队员体力不支抽筋的情况,比赛也频频中断。


第85分钟,保定容大队禁区前防守时抬脚过高,主裁判吹罚了一个位置极佳的间接任意球,姚翰林在队友做了一下球后直接射门,皮球被米田贺侧身扑出底线。紧接着,武汉卓尔队角球再次开到禁区后点,莫雷诺头球攻门,米田贺候个正着将球得到。90分钟常规时间满后,第四官员举起4分钟的补时牌。而在这最后时刻,武汉卓尔队尽管围着保定队猛攻,但是依然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武汉卓尔队在揭幕战中与保定容大队1比1握手言和,遗憾的未能取得开门红。


双方首发出场名单: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90分钟 7-罗毅)、23-孙寿博(GK)、2-黄博文(U23)、4-艾志波、6-李超、9-李智超(46分钟 20-聂傲双)、10-莫雷诺、14-黄希扬、15-明天(U23)、17-埃弗拉、18-宋志伟(77分钟 26-刘云)


保定容大队:17-李岩、1-米田贺(GK)、6-拉尔斯萨特拉、8-杨泽翔(U23)(86分钟 5-苗明)、15-赵旭东、18-河太均、19-约翰欧沃耶利(61分钟 11-杨浩)、20-张爽、23-刘晓东(89分钟 24-杜君鹏)、28-李灵威、35-孙江山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