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费拉拉:失3分因队员思想压力太大 平局不在计划内

费拉拉:失3分因队员思想压力太大 平局不在计划内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一轮拉开帷幕,武汉卓尔队在揭幕战中迎战升班马保定容大队,结果两队1比1平分秋色。赛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费拉拉对结果并不感到满意,他认为队员的思想压力导致了首场比赛错失3分。


今年投入巨资的武汉卓尔队引进了多名实力球员,志在冲超的汉军也非常渴望能够在首轮拿到开门红,为此俱乐部还开出了500万元的赢球奖金。可惜事与愿违,小将明天的一次不经意的犯规让保定容大队通过点球将比分扳成1比1平。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费拉拉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第一场比赛总是很难打,也可能是我们的队员的思想压力太大,所以在门前的一些把握机会上表现得不是太好,到了下半场我们的局面有所改观。”在谈到对手的表现时,费拉拉说:“对手在整场比赛中也没有太好的机会,而我们也正是受了对手的快速反击给了对手一个机会。”


未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遗憾在所难免,费拉拉将失望的表情写在了脸上,他说:“今天的比赛我们球队在禁区内犯了一些错,既有门前把握机会的错失,也有在本方禁区给对手机会的错,我想这是我们要回去好好改进的地方。”在谈到1比1的结果时,费拉拉认为,“今天的平局不在我们预料之内,或许队员们的思想压力太大了,这个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希望他们能够放下包袱。”


在此之前进行的客队新闻发布会上,保定容大队主教练赵昌宏首先表示:“很多年没有经历过这么大的场面了,第一场比赛坐了四万多名观众让我感到很开心,这种气势是我当时当队员时才有过的。”随后,在谈到比赛时,赵昌宏说:“武汉卓尔队是一支冲超的队伍,整体实力非常优秀,但是对我们容大队来说,今天的平局是我们中甲历史上的第一分,非常具有意义,同时我们队员的精神面貌非常好,所以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通过拼搏拿下这一分,也要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