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费拉拉因战绩不佳下课 卓尔换帅目标直指冲超

费拉拉因战绩不佳下课 卓尔换帅目标直指冲超

北京时间3月20日,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费拉拉正式离开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目前球队的训练将由中方教练组负责,新教练将会在一周内到位。

2016年7月5日,意大利人费拉拉正式签约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在经历漫长的磨合期,终于在赛季末找回状态,用一波五连胜为2016赛季收官,在保级的同时把排名定格在联赛第六位。其中主场4-0胜一方,1-0赢智诚,1-0胜黄海成为费拉拉武汉卓尔时期的经典范例。

  在率队的16场比赛中,球队取得8胜1平7负的战绩,胜率达到50%。进20球丢17球。2017年,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投入重金,但是在前两轮的比赛当中仅仅只取得1平1负的战绩,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让球队上下满意,不少球迷对于球队出现的技战术混乱也表示质疑。

  就在换帅的消息漫天飞舞之时,俱乐部在今天上午召开了全队会议,而在今晚6点,费拉拉正式离开武汉卓尔的消息就正式传出,目前球队的训练将由中方教练组负责。据了解,新任主教练预计将会在一周内到位。

  无论如何,我们要感谢费拉拉先生为武汉足球的付出,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