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黄希扬任意球建功莫雷诺点射 卓尔2比1北京北控取首胜

黄希扬任意球建功莫雷诺点射 卓尔2比1北京北控取首胜

北京时间4月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前两轮未尝胜迹的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迎战老对手北京北控燕京队,这是新帅唐尧东上任后的首场较量。上半场北京北控队再次刷新了U23球员最快被换下场的纪录,开场仅仅4分钟便用于涛换下了U23球员宋毅。随后主队莫雷诺头球击中横梁让客队逃过一劫,但是黄希扬在第30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还是让武汉卓尔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莫雷诺通过点球将比分扩大为两球。第66分钟,北京北控队王建文同样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扳回一球。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1力克北京北控燕京队,艰难取得了联赛的首场胜利。


由于前两轮武汉卓尔队只取得了一平一负的糟糕战绩,意大利主帅费拉拉黯然下课。随后,曼萨诺、高洪波等名帅也被媒体一一曝光有望接过执教教鞭。但是经过卓尔俱乐部紧急而慎重的甄选后,北派教头唐尧东最终胜任。由于冲超的目标没有改变,再加上时间紧迫,唐尧东的当务之急是要带领武汉卓尔队赶紧抢分。尽管武汉卓尔队本轮的对手北京北控队在此前也是一场未胜,但是实力不容小视。与前两场比赛大量启用U23球员相比,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唐尧东在本场比赛只派出了明天一名U23球员首发,黄博文、聂傲双、刘云等小将纷纷坐到了替补席上,而三名外援莫雷诺、埃弗拉和约翰逊一齐出现在了首发之中,由此可见新帅唐尧东对本场比赛非常期待拿下3分。


上半场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武汉卓尔队从后场断球交由约翰逊,后者边路带球突破后果断下底传中,中路及时跟进的埃弗拉停球射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北京北控队高打武汉队的身后,可惜进攻未果。第4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用16号于涛换下了首发的U23球员28号宋毅,这一换人再次刷新了U23球员最快下场纪录。5分钟后,武汉卓尔队从右边路进攻,可惜李智超犯规在先。第11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北控队21号卜鑫在一次拼抢中受伤,10号陈浩玮将其替下。至此,开场不到15分钟,北京北控队已经用完两个换人名额。


第17分钟,卓尔队后场得球后继续交给约翰逊,后者利用灵活性左右晃过了防守球员后传向后点,可惜后点没有包抄的队友能够及时跟进。1分钟后,武汉队继续攻打边路,11号苏迪左路传出一记中高球,10号莫雷诺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北京北控队后卫及时解围,皮球再次到了卓尔队队长姚翰林的脚下。姚翰林带球继续从左路下底传中,北京北控燕京队17号许东头球顶出底线。这一时间段,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气势非常强盛。第23分钟,莫雷诺在对方禁区前被侵犯,主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14号黄希扬助跑假晃,10号莫雷诺真射,皮球穿过人墙直奔大门,北京北控队守门员董雷奋力侧扑将球封出。


此后北京北控队几乎只能靠后场起高球反击,但是收效甚微。第28分钟,埃弗拉从边路带球突然内切到中路时,北京北控队无奈犯规,武汉卓尔队再次获得一个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这一次14号黄希扬亲自操刀,他踢出一记弧线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近角,董雷虽然奋力的鱼跃侧扑,可惜球速太快仍然未能阻止皮球擦着门柱入网。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北京北控燕京队。失球后,北京北控队有意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并试图通过中场施压向主队进攻。第36分钟,北京北控队通过边路传中制造了一次险情,好在卓尔队的后防线在关键时候没有犯错。随后一段时间双方趋于平缓,两队的攻防转换也放慢了节奏。上半场在补时1分钟后结束,武汉卓尔队暂时1比0领先北京北控燕京队。


下半场开始后,武汉卓尔队依旧占据着场上主动。第50分钟,卓尔队莫雷诺在中路送出一记漂亮的直塞身后球,埃弗拉在拿球后被北京北控队后卫拉倒,主裁判于波果断判罚了点球。10号莫雷诺亲自操刀,他将球罚向了左下角,门将董雷判断错误,莫雷诺点球命中,武汉卓尔队2比0领先北京北控燕京队。随后,北控队主帅亚森在第63分钟用奥科蒂换下了老将靳辉。第66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犯规,送给北京北控队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8号王建文主罚,他踢出了一记和上半场黄希扬一样的高质量任意球,皮球直挂网角,门将孙寿博只能望球兴叹。北京北控队追回一分,此时场上比分变成2比1,武汉卓尔队暂时领先。


第69分钟,武汉队后场长传找到前点的约翰逊,后者在边路利用速度突破,此时北京北控队门将董雷选择出击,约翰逊在大禁区前一脚捅射,皮球软弱无力的偏出球门。1分钟后,卓尔队主帅唐尧东用宋志伟换下了进球功臣黄希扬。扳回一球后,北京北控队信心倍增,频频利用就地反抢来压制武汉卓尔队。第77分钟,卓尔队再次换人,7号罗毅替下30号约翰逊。然而罗毅在上场不到一分钟便因为抬脚过高而吃到黄牌警告。此后,北京北控队逐渐掌握了中场控制权,武汉卓尔队的进攻很难渗透到北控队腹地。


第86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7号罗毅接队友秒传后边路突破。到了底线附近罗毅起球传到后点,10号莫雷诺在后卫的干扰下勉强起脚射门,皮球偏出球门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随后,武汉卓尔队球员出现体力透支,频频因为抽筋而导致比赛中断。第89分钟,卓尔队再次后场长传找前点,埃弗拉摆脱对方后卫利用速度突入禁区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又一次在后场犯规,送给对手一个禁区前位置非常不错的任意球机会,8号王建文再次站在球前,他助跑起右脚射门,这一次皮球稍稍高出了门楣,武汉卓尔队逃过一劫。此后,主队球员又一次抽筋倒地不起,卓尔队无奈只能用20号聂傲双换下队长8号姚翰林。伤停补时4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1险胜北京北控燕京队。



双方首发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0-聂傲双 第93分钟)、23-孙寿博、4-艾志波、5-张耀坤、9-李智超、10-莫雷诺、11-苏迪、14-黄希扬(18-宋志伟 第70分钟)、15-明天(U23)、17-埃弗拉、30-约翰逊(7-罗毅 第77分钟)


北京北控队:31-阎相闯、1-董雷、3-刘毅、7-靳辉(9-奥科蒂 第63分钟)、8-王建文、17-许东、21-卜鑫(10-陈浩玮 第11分钟)、27-邹仲霆、28-宋毅(U23)(16-于涛 第4分钟)、32-王存、33-刘斌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