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唐尧东:结果3分很重要 问题需要时间来解决

唐尧东:结果3分很重要 问题需要时间来解决

北京时间4月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继续展开剩下的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燕京队。结果凭借黄希扬的任意球和莫雷诺的点球建功,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1力克北京北控队,艰难取得了联赛的首场胜利。比赛结束后,新上任的主帅唐尧东表示:“作为一个新的团队,今天能够在带队的第一场比赛中拿到3分,这是最重要的结果。”


在本场比赛中,武汉卓尔队只派出了一名U23球员首发,三名外援也悉数上阵,武汉卓尔队的压力可见一斑。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卓尔队压制式的进攻打法有些让北京北控队缓不过气儿来,黄希扬利用任意球首开记录。下半场卓尔队并没有收缩防守,而是继续向前施压。当莫雷诺点球扩大战果后,武汉卓尔队的压迫式打法开始松懈。对此,唐尧东在赛后解释说:“全队两球领先后,三条线有些脱节,这导致他们的进攻受阻,再加上对手的士气一上来,所以全队开始显得有些被动。”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唐尧东表示:“不管过程如何,今天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结果,拿到3分才是最重要的。”紧接着,唐尧东话锋一转的说道:“虽然我们今天取得了胜利,但是球队的问题依然存在,任何一名教练,不可能一来就解决了所有问题,我希望俱乐部和球迷们给我一点时间,让我一点一点的去解决存在的问题。”


在谈到武汉卓尔队上下半场的反差时,唐尧东解释说:“上半场我们队的体力消耗太大,下半场两球领先后,全队的三条线有点脱节,这导致有的队员不想跑,跑不动,所以造成了在场面上的被动。”在分析到卓尔队目前还存在的问题时,唐尧东表示:“其实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存在着很多困难,莫雷诺长途飞行40多个小时,昨天夜里四点多才到武汉,约翰逊此前一直都有伤,我来了后他才刚刚恢复训练,还有国奥队四名小将也是赛前才刚刚归队,但是我不想提困难,因为我是来解决问题的,不是来提困难的,球队存在的问题只能一点点去解决,不可能在一天两天的时间内去解决。”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