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弃将古托梅开二度 约翰逊破门扔被毅腾2-1逆转

卓尔弃将古托梅开二度 约翰逊破门扔被毅腾2-1逆转

北京时间4月8日15:00,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展开激烈角逐,上一轮客场落败的浙江毅腾坐镇主场中国轻纺城体育场迎战到访的武汉卓尔。上半场约翰逊利用定位球接李智超助攻为卓尔先拔头筹,伤停补时阶段毅腾获得点球,奥古斯托主罚点球被孙寿博扑出,奥古斯托补射为毅腾扳平比分。下半场,奥古斯托的精彩任意球破门帮助毅腾实现逆转。90分钟战罢,浙江毅腾2-1艰难战胜武汉卓尔,球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

  毅腾上轮联赛客场0-1惜败大连一方,球队开局连胜的势头没有得到延续,进攻端核心奥古斯托的缺阵让毅腾锋线实力受损。本场比赛奥古斯托将披挂上阵,毅腾有望在主场全取3分。反观客队武汉卓尔,上轮联赛收获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但球队进攻端过于依赖莫雷洛,在卓尔本赛季已取得的4粒进球中,莫雷洛一人攻入3球,且有2粒是点球,这样的进攻实力让武汉卓尔客场拿分变得有些困难。

  比赛开始后,排出进攻阵型的武汉卓尔大有反客为主的意思,第3分钟,武汉卓尔前场右侧的任意球造成浙江毅腾门将郭纯泉脱手,卓尔后点包抄球员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选择射门,球击中边网。第8分钟,毅腾反击中后场斜长传准确找到了前插的刘越,刘越假动作虚晃后起脚射门,卓尔后卫伸脚将球挡出禁区。

  第20分钟,浙江毅腾错失进球良机,刘越前场左路误打误撞形成半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卓尔门将孙寿博,刘越的射门显得绵软无力,球被孙寿博轻松侧扑得到。第24分钟,姚翰林中路带球突施冷箭,球在飞行路线上有一个明显的弹地,郭纯泉视线被挡,下意识侧身单手扑救力保城门不失。3分钟后,埃弗拉在禁区内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埃弗拉起身后一瘸一拐找裁判理论。

  第32分钟,毅腾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在卓尔禁区内制造混乱,球经过折射后滚到了小禁区内,主裁判鸣哨示意毅腾进攻越位。1分钟后,武汉卓尔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取得领先,约翰逊接李智超任意球长传,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划出诡异弧线弹地后滚入远角。浙江毅腾0-1武汉卓尔。随后在一次拼抢中,卓尔队长姚翰林头部被对手重重踢到,队医上场检查后示意进行换人调整。聂傲双替补登场。

  伤停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聂傲双明显拉拽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47分钟,场上再起波澜,郝强在卓尔禁区内与苏迪拼抢时倒地,裁判指向十二码点球点判罚极刑。奥古斯托主罚点球被孙寿博扑出,奥古斯托踉踉跄跄补射为毅腾扳平比分。随后,主裁判鸣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浙江毅腾暂1-1武汉卓尔。

  易边再战,浙江毅腾连换两人,郝强被何扬换下,李鑫则被范洋换下。第51分钟,毅腾左路再次撕破卓尔防线,刘越底线附近挑传,球被孙寿博用身体挡出底线。第53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开出的任意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孙寿博虽作出扑救但无奈来球角度过于刁钻。浙江毅腾逆转比分2-1领先武汉卓尔。遭到逆转的卓尔及时调兵遣将,罗毅替补宋志伟登场加强中前场控制力。第59分钟,亚当休斯上抢动作过大染黄。

  第64分钟,埃弗拉在禁区内横向带球突破未果后倒地,裁判依然没有任何表示。本场表现活跃的刘越依然频频在左侧制造威胁,第70分钟,刘越依靠速度优势强行超车,明天战术犯规为自己申请了一张黄牌。第82分钟,浙江毅腾前场形成快速反击,范洋的射门造成孙寿博扑救脱手,卓尔后卫将球踢出底线解围。

  第84分钟,卓尔角球险些改写比分,罗毅的角球罚向点球点附近,埃弗拉头球摆渡,后点的约翰逊无人看防用非正规动作将球撞向球门,王凯门线处将球解围。第90分钟,浙江毅腾反击王凯过掉门将后倒三角回传,刘越推射卓尔后卫门线化解险情。第93分钟,孙寿博近距离扑出了毅腾的单刀球。第96分钟,莫雷洛的直接任意球攻门击中了门柱外侧。最终,浙江毅腾主场2-1战胜武汉卓尔。

  两队首发及换人

  浙江毅腾:1-郭纯泉/3-郝强(第46分钟,6-何扬)、25-李旭东、16-刘小龙、27-李健/8-亚当·休斯、9-李鑫(第46分钟,23-范洋)、18-刘越(5-于涛,第90分钟)、24-王凯、28-朴韬宇/17-奥古斯托

  武汉卓尔:23-孙寿博/11-苏迪、5-张耀坤、6-李超、15-明天/9-李智超、8-姚翰林(第41分钟,20-聂傲双)、18-宋志伟(第56分钟,7-罗毅)/10-莫雷洛、17-埃弗拉、30-约翰逊

  (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