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唐尧东:赛前告诫不要盲目犯规 失利还在精力不集中

唐尧东:赛前告诫不要盲目犯规 失利还在精力不集中

今天下午,中甲第四轮继续进行,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坐镇主场2:1战胜武汉卓尔,赢得主场三连胜。本场比赛,卓尔率先发难,约翰逊抢点破门。随后,毅腾队由卓尔旧将奥古斯托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将比分反超。

  赛后发布会上,武汉卓尔主教练唐尧东首先对获胜的主队表示祝贺。“比赛前,我就告诉队员一定不要犯规,可惜两个失球一个是点球一个是任意球,队员们这方面还是没有做好。我们的第二点抢的不够,防守精力不集中,防守球员急于伸脚,从而造成了犯规。”唐尧东分析说。

  不过唐尧东还是对下半场提出了表扬,认为球员已经尽力了。“落后之后我们通过传递取得了很多进攻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大家能坚持到最后,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

  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科佩尔蒂诺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场比赛很艰难,卓尔有着优秀的球员和教练员。“虽然上半场我们先失一球,但球员们还是依照我们的战术打法和拼搏精神继续努力,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科帅分析说。

  本场比赛,奥古斯托下半场凭借一个直接任意球得分将比分反超,对此,科帅表示赛前球队特意进行了任意球练习,奥古斯托这场比赛果然打进了任意球。

  有记者问及中场的换人是如何进行调整的,科帅表示郝强的肌肉有点拉伤,何杨替换登场后表现不错。至于范洋的登场是因为上半场球队的进攻节奏不快,因此下半场范洋拉倒右路,朴韬宇安排在中路进行进攻。“总体来说中场的这两个换人还是很重要的。”科帅说。

  联赛进行了四轮,在仅有2名外援可以登场的情况下,球队依然取得了主场三连胜,对此科帅表示这和球员们在场上的拼搏和努力是分不开的,“球员是决定比赛的,这里是我们的主场,我跟我的球员说在主场必须强大起来。”科帅说道。

  到任4个月来,科帅表示他已经看到了球员们身上的变化,也相信球迷朋友们看出了和上赛季对比的变化。“这要感谢我的助手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帮助,我对球员很诚实很直接,球员们也很新任务,这样的球队才会有更好的发展。”科佩尔蒂诺说道。